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翁虹当场和舞林评委叫板: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一场登陆后,赛制有所变化,8位选手淘汰5位,曾经在初赛有过不俗表现的翁虹(blog)小组得分最低直接被淘汰,听到这个结果,翁虹在台上表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跳的怎样大家心中有数!”言下之意,对这个结果不是很甘心。

  我对自己有交待!

  翁虹初赛时因舞衣不符合她的舞蹈风格而遭到评委批评,翁虹当时为自己“伸冤”:“这衣服是节目组给我选的,不关我的事!”吸取了之前的教训,翁虹当晚身穿金色长裙,光芒四射,为之前的失误扳回一城。她还特意请了来自美国的健康

营养师为自己调理身体,以便达到最理想的比赛状态,可见翁虹对比赛的用心。不过评委从专业舞蹈标准来审视,翁虹依旧存在许多问题:“表情投入,但协调性不够好!”“你的腿还是不够直,我看过爱戴(blog)的表演,改变了我的想法,其实初学者也可以把腿伸的很直!”翁虹的神情也随着评委越来越严苛的点评,从妩媚转变为稍显怒气,宣布比赛结果后,翁虹当场说出这样一番话:“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跳的怎样大家心中有数!”

  当问到她是否对评委评分感到不公平,翁虹表示:“这个问题我不予评论,因为比赛的评委都是专业的,但是这个比赛是给广大观众们看的,我相信观众会有他们的看法!对我来说参加这个比赛也是为了圆自己舞蹈的梦想,对自己有个交待就好了!”

  我不在意结果!

  在化妆间,翁虹已经从台上激动的情绪中安稳下来,手法娴熟地

卸妆,看着镜子中自己素面朝天的样子,翁虹微笑着说:“嗯,我还是这样子比较美!”平静地分析这次比赛的结果:“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有人认为我很美,有人认为我有瑕疵,不过我选美冠军出来的应该还好吧!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结果,像我选美,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会拿冠军,我就去玩了。这样的结果,问题是我在不在意,我不在意就好,我在意当然是有些问题了。我很高兴,我可以睡觉可以上厕所,我接下来拍戏,也未必有那么多时间。以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进入复赛已经不错啦,关键这次是面对自己!我这次是虽败犹荣啊!”语气轻松,但还是能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一丝对比赛结果的失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