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一年赚4000万嫌少 华谊力挽“摇钱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近日,关于范冰冰(blog)要“转会”的消息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传闻其明年2月与华谊兄弟经纪合约到期后,将跳槽橙天娱乐,投奔“干妈”王京花旗下。昨(27)日圈内知情人士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范冰冰转投橙天几成定局,并且将以友情价签约。虽然老东家华谊兄弟近年来栽培范冰冰不遗余力,范冰冰甚至一年光是广告收入就能达到4000万元,但仍不能阻止这位“话题女王”冲着橙天“一姐”的宝座而去。

  “整容事件”、“机场踢人”、“查找黑手”,在和其接拍电影速度相当的“新闻”推动下,范冰冰正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话题女星。在华谊兄弟沉浮六载,当年《还珠格格》中的小丫鬟俨然已经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去年8月,内地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带领华谊兄弟数十艺人加盟日资背景的橙天娱乐,造就了内地演艺圈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艺员“集体跳槽”行动,但那一次王京花并未带走已是华谊当家花旦的范冰冰。如今与华谊经纪约还剩三个月就约满到期之时,范冰冰欲转会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甚至连跳槽也被视为是这位话题女星的炒作手段之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欲走传闻真的并非炒作,范冰冰约满后将签约橙天已是板上钉钉。对此,在合约到期将话题摆上台面之前,所有相关人士未明确的否定或肯定的答案。

  据了解,华谊目前正在全力挽留范冰冰,因为她是华谊赚钱一姐。记者从华谊内部获得消息,范冰冰目前代言价码是国内品牌大概在100万元左右一年,而国际品牌是200万元一年。范冰冰目前接了31个国产品牌,3个国际品牌,全年广告收入高达3700万元,此外还有两个国际大品牌正在洽谈中,一个是IT品牌,另一为运动类的。按照计算她光是广告就能收4000万元。华谊从她身上拿15%的提成,也就是说广告一项范冰冰就为华谊赚了600万元,这还不包括片酬。保守估计华谊一年在范冰冰身上就可以赚到800万元以上。这棵绝对摇钱树,华谊是不会轻易放走的。

  相关新闻

  范冰冰报案找“黑手”

  范冰冰最近见报率颇高,不过全是一边倒的负面新闻。包括“踢人事件是范冰冰自我炒作”、“与周迅不和传闻”、“包养传闻”等等。前日记者获悉,范冰冰把最近所有网络新闻已经收集起来刻录成盘,相关报纸报道剪接出来集合成册,这些资料都将送到相关司法机关进行报案,范冰冰希望相关司法机关能够帮助她找到幕后黑手,她将会采取法律行动来控告幕后黑手诽谤。据悉,范冰冰已经大概锁定几个目标提供给司法机关,并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出幕后黑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