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清芳40岁再怀第二胎 好友证实已孕三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张清芳40岁再怀第二胎好友证实已孕三个月(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台湾“金曲歌后”张清芳40岁再传喜讯。继去年12月11日她为高盛集团台湾代表处负责人宋学仁生下一子后,日前她向好友透露“又有了”的大好消息。据这位友人证实张清芳“确实已经怀了身孕,满3个月了,她很开心”。

  张清芳去年第一胎生了2.8公斤的儿子,是宋家第一位男孙,这让她在宋家的地位稳如

泰山。但儿子尚未满周岁她就再传出怀孕3个月消息,难免给人赶“进度”的感觉,究竟是意外还是计划之中?友人表示:“看她既兴奋又满足,没细问是意外或计划中,应该是和孩子缘分到了吧。”

  如果按时间推算,张清芳这胎应是明年6月中下旬出生,而且友人还透露极有可能又是男丁。丈夫宋学仁前妻生有一女,张清芳若连生两个儿子,其宋家少奶奶的地位将更加稳固。圣诞节是张清芳和宋学仁结婚满两周年纪念日,而今为新生命的到来,全家充满喜悦气氛。友人表示:“他们两家人仿佛提前迎接节庆到来,都沉浸在幸福和快乐当中,阿芳的母亲已赶往香港照顾她,母女连心,上一胎也是张妈妈亲自照料,怀孕过程特别顺利。”

  据友人透露,怀孕3个月的张清芳变化不大,依然漂亮,整个人显得精神且开心,没听她说有害喜情况,身体情况看来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