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吉雪萍谢晖无惧绯闻战《舞林》彩排间笑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本周五将迎来两位“熟悉的新朋友”:知名节目主持人吉雪萍和申花球星谢晖(blog)。曾经传过绯闻的两位共同现身,自然引得话题连连。但都是已婚身份的两个人却丝毫没有任何顾忌,彩排间隙笑声不断。虽然只练习了短短两个小时,却已经是默契连连。

  足球明星谢晖是《久游网舞林大会》的忠实观众,处于休假期的他自称“每周五必
看《舞林》,没有想到现在自己也有机会来凑热闹了。”听说所有参赛选手的“战袍”都是量身定做的,身为表演嘉宾的谢晖马上放话,称自己早已相中了初赛时“小太阳”钟汉良穿过的黑色礼服,“钟汉良的衣服不错,穿着特别帅!”虽然只做开场舞的表演,但谢晖对于这次的“载歌载舞”却毫不含糊。上海这两天突然降温,但谢晖练得满头是汗:“我不怎么会跳舞,只是节奏感比较好。这次的舞蹈有桑巴,恰恰和肚皮舞三种舞蹈元素,不好好练练,上台没准会出丑的。”而谈起曾经的“绯闻女友”、如今的合作伙伴吉雪萍,谢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些许“崇拜”的感觉:“她很会跳舞,听说已经坚持练习半年了,还曾经跳到骨折。能和她搭档,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很放心。”

  吉雪萍在今年春天举行的主持人版《舞林大会》上有过让人惊艳的表现。谈起当时的场景,她滔滔不绝:“当时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跳舞。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很开心。彩排时玩命练习,休息时大家就凑在一起比赛吃小龙虾。要不是每天要跳舞,我们早就变成胖子了!”比赛结束后,吉雪萍并没有放弃舞蹈,坚持了6个月的舞蹈练习,舞艺是长进了不少,但代价就是骨折了。谈起自己的伤势,她说:“放心吧,现在已经好了,不会影响表演的。”

  虽然和专业水准还相去甚远,但和刚接触国标的谢晖相比,吉雪萍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老师”了。练习中常常见到这样的场景:谢晖的动作做得不到位,舞蹈老师还没开口,一旁的吉雪萍就已经急得大喊“谢晖,到位点,手抬高点”,一副老师的架势。转过头,她却悄悄透露:“有时候舞蹈老师会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批评谢晖,这个时候我就出马了。当然,客观的说,他挺有天分的,节奏感很好。但这千万不能让他听见,不然肯定骄傲得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