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五角恋”出炉 黄晓明“花花公子罪”彻底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绯闻挺少的黄晓明,近期似乎是一下从“黄金单身汉”摇身一变成“花花公子”,不仅与秦岚(blog)先是传“婚了”,后来是“分了”,让人无从判断真真假假。始作踊者的报料来自某娱乐媒体的网友发贴,用煽情的故事指出“黄晓明甩掉秦岚 与何琢言(blog)勾搭成奸”,当事者秦岚一方又恰巧在此在博客上说了一句让人浮想联篇的话:“黄晓明不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于是“三角恋”头衔挂在了黄晓明身上,而黄晓明与秦岚双方都曾公开否认的“恋人”关系,也被媒体套上的是既成现实的东西;事情发展到这
里远远没有止步,于是片场的照顾和互动此时也都放大,又拉出应采儿(blog)李菲两位老婆,所谓“分手”的原因扯上了多角恋。

  事情在几天内不断演变,总有所谓剧组人士透露、圈中人士透露之类,没有具体的名字、没有任何的身份,就像一个影子人物一样的引导着故事的发展,到此时更多的人相信这是一场恶意的炒作,谋划的时间可能也不仅仅是这几日。

  有人会说牵涉到《鹿鼎记》四位演员,又是华谊投资,一定是“老江湖”张纪中(blog)为代表的剧组或是华谊一方在炒作。其实不然,甚至觉得他们还有点冤,都知道老张是一个爱出风头的人,旦凡采访报料或放炮都是出自他之口,玩这种所谓的“圈内人士”报料他还有些不屑。炒作之道是想把自己炒红,“五角恋”、“第三者”以中国人的民风来说都是一种彻头彻尾的骂名,如此拙劣的、吃力不讨好的炒作“华谊”或许还没笨到这种程度。要炒自己的剧,何必扯上其它有戏在身的演员,凭白无故的给别人做了嫁衣裳,当然除非借来炒作之人影响力足够大;而更为可乐的是传出这“五角情”时,“韦小宝”的七个老婆都已不在剧组,时机点的不适合也让这次的炒作怎么看怎么跟该剧组无关了。其实换一种思路想,这可能更是幕后谋划者先留下的后路,责任让树大招风的人担者,自己仍躲在暗处暗暗偷笑。

  从整个新闻发展看,每个人都背负着新的公众形像,最惨的数黄晓明成了现实版“韦小宝”,剧中三位老婆也成了“第三者”,新闻中所指的所谓报料,无论是何琢言的,再或是应采儿和李菲,都是缘自黄晓明对他们特别的照顾,有了三个“特别”,当然以后随着曝料的人的增多,牵涉进几角恋的主人公增多,在平常眼里看这个所谓的“特殊”也就是大众待遇了。没有更多可供娱乐的细节,也没有暧昧的照片以供人揣测,只因所谓圈中人曝料,并给定了性成了事实,也只能怪处在风口浪尖,上个朋友代步用的车,也能成为恋情的话,我们每个平常人身边也都是爱人无数了。想想现在最苦恼的应该是黄晓明,可能还在想着那以后是不是还应该去关心和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以防不测之声了。不过向来被称有好人缘的他,可能会改不了这个习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