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经纪人喊冤枉“她是个心怀感恩的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海南一电台对外挂出公告,声称要“封杀李宇春(blog)”,并列出了四大罪状。这个举动激怒了李宇春的粉丝,他们认为这个电台完全是在自我炒作,并发起了拒绝收听该电台的行动。而天娱公司昨天也连连喊冤,称对方列出的四大罪状完全是“无中生有”,因为“春春是一个心怀感恩的孩子,她绝对不会无视歌迷”。

  李宇春漠视媒体

  本月16日,李宇春在出席海南欢乐节期间因为没有接受某电台的采访,17号该台便列出针对李宇春的“四条罪状”,进而宣布“封杀”公告。

  该电台对封杀理由解释为:“早在李宇春来海南之前,我们就已经向组委会申请了采访环节,但最后无法见到李宇春本人,采访也无果。

  李宇春靠电视媒体火了起来,但她好像已经忘了,把所有的媒体都不放在眼里了。”因此,该电台指出李宇春分别犯下了“极度漠视玉米、极度轻视媒体、对工作极不敬业及对专业极不负责”四大罪状。

  经纪人称只是误会

  这个“封杀”事件经媒体曝光后,愈闹愈凶,有认为李宇春耍大牌确实不对者,也有认为电台是在故弄玄虚,拿李宇春炒作。对此,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昨天出面澄清,表示她自己并不知道要接受该电台的采访。满春一再表示,李宇春最近一直在全国各地做宣传,与各电台都相处融洽,因此绝对没有“漠视玉米、轻视媒体”之类的行为。她表示已经与该电台取得了联系,会尽一切努力消除误会。(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