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 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最小的FANS 热情的FANS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林心如灿烂笑容 苏有朋帅气依旧 华谊高层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签约现场 张纪中导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浪娱乐视频直播林心如苏有朋签约仪式

  华谊兄弟高层到来 为现场蓬荜生辉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朋迷如迷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的签约发布会。华谊兄弟作为现今娱乐圈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无数知名的艺人,还有我们强大的制作队伍,影视作品也是屡获奖项,是我们中国当今最为瞩目的娱乐集团。今天将会有两位王牌来加盟我们的华谊兄弟,到底这两位会是谁呢,现在就让我们邀请华谊兄弟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首席执行官王中磊先生上台为我们揭晓这个谜底。

  有请两位。

  两位王总你们好!近几年来华谊兄弟在电影方面成绩辉煌彪炳,可谓中国的电影龙头,带领华人电影走向国际。今年有两位片子,一部是《夜宴》,还有一部是《墨攻》,现在《墨攻》的票房都已经超过了千万。正当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华谊的电影时,我们发现最近华谊又有大动作了。最近大家都有注意到在北京繁华的一条街上华谊兄弟铺满了一个神秘的广告牌,宣称11月30日将与两位星王牌携手合作。之前华谊兄弟公司也有很棒的艺人,两个冰冰,还有周迅,已经做的非常强大了,这次我们华谊兄弟的动作将是怎样的呢?

  王中磊:今天确实是很大的一个事,我和中军都一块出席,其实我们很多电影的首映式都很少我们两个一块出席,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活动。

  刚刚主持人问这个问题虽然是谜底,但是大家都知道今天会有两个很好的朋友、很好的艺人会加入到华谊兄弟这个大家庭里面来,希望他们能够跟我们一起像其他的已经合作过的艺人一样,成为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提供最好的平台。

  主持人:谢谢王总,接下来我想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这两位到底是谁,我们先看一段VCR。

  (播放影视回顾VCR)

  主持人:好,先让我问一下刚才两位都看到了,希望我们的朋迷、如迷喊出他们的名字。

  歌迷:苏有朋、林心如。

  主持人:有请我们两位王总到这边来帮我们主持一个小小的揭幕仪式,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

  剪之前还是摆两个造型,让我们的记者朋友照一下相。

  我们倒数5、4、3、2、1。

  林心如、苏有朋希望开创一个新的双赢的局面

  两位王总也要留步,先让我们的有朋和心如跟大家打个招呼。

  林心如:大家好,我是林心如。

  苏有朋:大家好,我是苏有朋。

  主持人:说到有朋和心如在我们华人地区的知名度是毋庸置疑的,现在也是签了新的公司华谊兄弟,说实话两位的作品特别特别多,尤其有一部叫《环珠格格》也是创下了电视剧界的一个

神话。戏里的角色五阿哥和紫薇至今都为广大的华人观众深深爱戴。我想问一下有朋和心如,工作现在一直非常顺利,,而且到了平步青云的阶段,为什么现在选择加入华谊是什么原因呢?

  林心如:其实已经在这个圈工作了很久了,今年是我在这个圈工作十年,之前的十年很顺利,我希望今后的十年能在华谊兄弟开创一个新的未来。

  苏有朋:我也觉得特别的高兴,也特别的荣幸,我觉得跟内地最龙头、最全面的公司合作,我真的希望能够开创一个新的双赢的局面。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苏有朋林心如签约实录
展示合约 正式签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接下来你希望公司为你们做些什么?要说真心话。

  苏有朋:都是真心话,其实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我觉得对于我跟心如来说其实都算是已经到顶了,也希望真的能够有一些空间,我们都希望能够做一点新的事情。

  主持人:没办法,今天的两位主任还要上台,再掌声有请两位王总。

  王总,我觉得您是作为我们影视界的巨头,是不是一直都关注我们这两位艺人,可以说一下对他们两个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吗?

  王中军:当然先说女孩了,其实心如在很多年前拍过我们的戏,我也非常喜欢她的状态和形象,当然这两个朋友,包括有朋进公司我觉得还是我们的团队在工作,他们怎么样跟这些明星、艺人打交道,但是细节我确实不是特别清楚,当然他们要进入公司我是非常清楚了,我非常的开心、非常欢迎两位朋友、两位明星加入我们的团队。我在公司的角色确实不知道怎么样去表示,我只是说会尽我自己这个位置的能力去帮助我们的明星越做越好。

  主持人:王总,我还要问一下您,在众多的港台艺人中华谊公司现在是第一拨签下了这两位星王牌,您觉得华谊是不是特别看好他们以后的发展?

  王中军:我觉得这个肯定是看好的,当然我觉得看好是双方的,他们也喜欢我们华谊兄弟这个大家庭,就像刚刚有朋说的,能够加入我觉得这是第一步。第二步,我们公司自己的艺人其实媒体是非常了解的,我们对自己的明星都非常的在意,特别是有些演员在拍电视剧当中怎么样进入到电影,其实去冒险给他们试,我觉得我们在这一点上都非常努力。包括李冰冰、范冰冰、周迅,很多都在拍电视剧,但是我们自己努力的让她们拍这样的大电影,其实现在很多电影都在找我们的艺人,我会继续努力的使我们的一些艺人能够走向更高的平台。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有朋跟心如,之前已经有了在影视方面非常多的硕果,现在就要把硕果交给我们的华谊兄弟了,你觉得演艺方面会有所改变吗?

  林心如:除了已有的成绩以外,我觉得加入华谊兄弟之后他们一定会给我们开创更好的路,希望有更好的突破。

  苏有朋:我跟心如一样,我觉得我已经做了最棒的选择。

  张纪中:希望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主持人:我知道华谊兄弟为了欢迎两位新成员,已准备了4份大礼送给他们。分别是一份具有专业团队管理的经纪合约,一份500强企业的广告合约,一份唱片合约,一份电影合约,在赠送这4份礼物前我们要先邀请一位在我们现在中国影视圈非常知名的导演,著名的导演张纪中导演,有请。

  张导,先跟我们打个招呼。

  张纪中:各位媒体朋友,我看今天台湾来了很多的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昨天晚上才回到北京,他们说希望我回来跟他们见见面,其实他们我都认识。

  苏有朋:我也认识你。(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