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经纪人回应“中断资助” 学生学费负责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西南某媒体爆出的“孙俪欲中断爱心资助”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究其始末,各方纷争不已。新浪娱乐就此独家连线了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女士,常女士陪伴孙俪的演艺事业一路走来,和孙俪亲密无间。

  事情的开始是美好的

  据孙俪经纪人常继红女士回忆,孙俪和该名受资助的小孩张海清结缘于01年左右。那时孙俪正为《玉观音》一戏在云南体验生活,偶然间看到了一期关于张海清的电视节目,孙俪当时很受触动,打电话给妈妈沟通后,遂决意从那时起资助张海清,直至他完成大学学业。

  常女士表示这件事一直默默进行,孙俪本人也没有和张海清见过面。直至04年金鹰电视艺术节,湖南卫视得知此消息后,想安排张海清在颁奖礼现场出现,给孙俪一个惊喜,并将详细的方案传给孙俪的经纪人商讨。洞悉孙俪心思的经纪人常姐,知道孙俪不希望把此事大肆宣传,遂回绝了湖南卫视的好意。

  途中却起了波浪

  到了去年,张海清考上了上海的某所大学。常女士说孙俪和家人为此很是开心,从车站把他接回家,又为他添置新衣,双方才得以相见。但在上海生活学习了一段时间后,孙俪和家人开始发现张海清渐渐起了变化。常女士说,“张海清的生活费开始上涨,经常是月初给了他500块,没过十几天他便会说没钱了,外出交通工具有时也会选择

出租车,还向孙俪提出了购买手机等物品的要求。”

  就在孙俪和家人为张海清的变化感到费解和不悦时,西南某报纸爆出了“孙俪因不满受助生月生活费超500元,欲中断爱心资助”的消息,据说这还是张海清亲自告诉媒体的。

  学费负责到底 生活费自立自理

  这一消息令孙俪和家人还有经纪人都感到很伤心。常女士表示,孙俪和母亲资助张海清本是一件充满爱心的善意之举,到头来却遭得这样的诟病实在是令人伤心,但无论如何,孙俪会履行自己的诺言,资助张海清完成大学学业,只是可能会选择将学费直接交给校方的方式来实现。至于生活费方面,常女士则表示“张海清已经上大学了,成年了,他可以通过勤工俭学等方式来自立”。并且忠告张海清“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志气”。但念及张海清还是个孩子,在访问最后,常女士还是呼吁媒体不要过多地宣扬此事。(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