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回应“中断爱心资助” 犹豫是否继续做慈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16 新浪娱乐

  视频:孙俪回应“捐助事件”:我完全是无辜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某媒体爆出的“孙俪欲中断爱心资助”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究其始末,各方纷争不已。今天下午,孙俪在出席电视连续剧《甜蜜蜜》开机仪式上首次向媒体回应了此事,并感叹自从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对于人生很多问题都产生了怀疑,“我都觉得莫名其妙,很无奈,难道真是好人就没有好报嘛!”

  报道中称,2002年,孙俪和她的母亲邓女士资助了一名贫困大学生张海清(化名),当这名大学生在上海水产大学就读三个月后,孙俪母女却中断了资助,原因是对方每月500元生活费不够用。双方的关系由当初的亲密无间变为反目成仇?

  对于这样的一条报道,孙俪显得十分无奈,“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问题不是出于我和孩子身上,因为在感恩节当天,他还给我发了短信祝福我,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在此事被报道之后,孙俪一直没有和张海清联系过,因为到现在为止,孙俪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解决这件事情。

  孙俪说,让我最不理解的就是这位最早报道这件事的电视人,我完全很无辜的,看到了这个消息后,我一天的工作都受到了影响。我现在对人生很多问题都产生了怀疑,我都觉得莫名其妙,难道真是好人就没有好报嘛!

  对于孙俪来讲,她现在并不关心这件事情对自己的影响,而是张海清的学业,“这位电视人好象是在帮助他,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这个新闻出来后,很多媒体都跑到他的学校要去采访,我最担心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学业,所以中间挑事的人是最可耻的。”

  孙俪表示,自己在资助这位大学生的时候,她和孩子之间有个保密协议,所以从一开始孙俪就没打算把这件事让媒体知道,更不要说是借机炒作了。对于今后还会不会继续做慈善活动,孙俪沉默了一下说:“说实话,我也在犹豫,也在质疑自己。”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