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国标舞后”瞿颖舞林大会复赛中再显性感光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blog)初赛里有着出人意料表演的瞿颖(blog),此次在复赛中再度显现光芒。想必不再会有人说瞿颖的成功是幸运或是偶然,瞿颖又一次用自己的天赋与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也许上次的国际级舞伴对于瞿颖是一种压力,但是却给瞿颖带来了很好的帮助与指导。然而此次,瞿颖那不适合国标的高挑个子,修长双腿,都不再是对她的负担,而此次表
演的新舞伴,比起上场比赛的老师对于瞿颖来说又是一次新的挑战——时间的紧张、新舞伴的适应、新的舞曲以及更难拿捏的动作等等,对于瞿颖都是要面对的新的困难,压力比之上场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从不向困难低头的瞿颖,也许是有过上一次的成功经验,看上去确是更加的自信满满,最终还是临危不乱的克服了重重困难。

  此次瞿颖又出新招,一改平日风格,以一席

透视装上台,引爆全场眼球。妖娆身材,
性感
的舞姿如精灵般扭动出曼妙的舞姿。大家脑中又都生出了新的疑问——这个舞台上闪亮着的精灵,有着如此天赋的瞿颖,是否会进军舞坛呢?

  此场八进三的淘汰赛,瞿颖再次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顺利进入决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里瞿颖定会越战越勇,让我们一起期待瞿颖以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吧!(小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