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莫文蔚性感国标惊艳舞林:只等冯德伦开口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52 东方早报

  前日,莫文蔚出现在《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三场录制现场,表演了一段热辣的拉丁舞,配乐是她的电影旧作《食神》中的歌曲《情与义》。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最满意的电影作品就是这部10年前拍摄的《食神》,并期待今后能在现任男友冯德伦的电影中出演角色。

  最难忘旧作《食神》

  莫文蔚这次表演的拉丁舞用的歌曲是《情与义》,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不少观众立刻交头接耳地议论:“这不是《食神》里的那首歌吗?就是莫文蔚扮演的‘龅牙妹’把菜刀砍在案板上对周星驰唱的那首……”

  谈起电影,莫文蔚表示自己近年来的确很少有作品问世,“因为希望能够突破以前的形象,要求比较高,而且这两年香港的电影市场也有些低迷,所以工作重心转移到了音乐方面。”她坦言自己最满意的电影作品还是10年前与旧爱周星驰合作的《食神》,“现在我已经很难碰到比‘龅牙妹’更有挑战性的角色了。”不过她表示自己并没有中断拍电影,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出演古装武侠片。现任男友冯德伦如今也是风头正劲的导演,两人有没有合作的计划呢?“如果他需要我帮忙的话,义不容辞!不过,他的电影都是以男生为主的,好像没有我的份……”

  等着男友开口求婚

  和冯德伦相恋几年来两人感情稳定,总免不了被问及婚期。提起此事,莫文蔚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真的还没有计划呢,因为我觉得结婚是一种冲动,现在我还没有这样的冲动,他还没有向我求婚呢。”而谈起心中幻想的求婚场景,莫文蔚说:“希望他可以找一个我没办法拒绝的方式,用浪漫的方式求婚!”看来,莫文蔚是只等冯德伦开口了。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