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尚雯婕解约”风波 分手是场阴谋还是场阳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49 新闻晚报

  昨天本报披露了尚雯婕有意解约天娱的传闻,但天娱方面对此的公开态度却是全盘否认,一时间,尚雯婕未来去向成谜。而与此同时,原本平淡不济的’06超女全国巡演却“因祸得福”,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业内人士表示,无论尚雯婕是否会和天娱分手,此时此刻的传闻对于双方来说都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天娱上下彻查消息源

  天娱企划部负责人昨天傍晚联系到了本报记者,她不仅一口否认解约传闻,而且一再追问消息源。记者从其他途径获悉,天娱方面对媒体如此详细披露整个事件过程颇为意外,昨天下午到晚上都在彻查走漏消息的责任人。

  关于尚雯婕提出解约的消息一经传开,几乎所有歌迷都很意外。难道今年的尚文婕又会步周笔畅的后尘?

  如果歌迷足够细心就会发现,今年超级女声结束以来,除了湖南卫视的内部演出和活动之外,代言活动和商业演出尚雯婕都没有接下多少,而去年同期出头的李宇春到现在仍然忙得喘不过气来。

  有知情人曾表示,他们怀疑有某家唱片公司在尚背后煽风点火。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具体是谁已不重要。如果急于摆脱某种阴影的心理超越了一切,或者“利”字在心中被提高了位置,尚雯婕就有足够理由继续强硬下去。

  解约时机过了这村没这店

  “如果解约风波属实,她(尚雯婕)对于解约的时间把握得相当巧妙,可以说是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了。目前超级女声全国巡演进行到关键时刻,缺了尚雯婕,这个巡演的商业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是尚雯婕最凸现个人价值的时候。如果尚雯婕答应了继续参加武汉巡演,那么她是否真的解约就不再有任何意义。”北京演艺圈一位知情人士极富玩味地评论道。

  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闹出如此风波对天娱来说也不是一件绝对的坏事。今年的超女巡演几乎可以用“清冷”来形容,巡演进程也受到前所未有的票房压力,此时传出冠军要和公司解约,无疑又将人们的视线重新拉回到超女中来,一旦双方和解成功,相信会对巡演产生“触底反弹”的救市作用,而目前天娱公司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就是武汉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