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立任《开心辞典》爱心形象大使 点燃英雄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26 新浪娱乐
袁立任《开心辞典》爱心形象大使点燃英雄希望

袁立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立任《开心辞典》爱心形象大使点燃英雄希望
袁立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开心辞典》为“点燃英雄希望”大型公益活动,袁立(blog)担任形象大使,并将自己的感动变成行动,为平民英雄的父母在现场募集善款拾贰万元,用以资助两位老人失去英雄儿子之后的生活。

  感动变行动 袁立身体力行

  每年的十二月对于央视《开心辞典》栏目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月份,这场固定在十二月的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也爱心洋溢,温暖感人。袁立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不仅亲自捐助失学女童,特别是在2006年运用个人的力量,召集大型捐献图书活动,让偏远山区的学童收益。

  “伸出你的双手,去改变他们的人生”

  连续三年,《开心辞典》在十二月份都会推出“爱心公益”特别节目,前年的“无声的世界”特别节目,帮助了156名聋儿恢复他们的听力,去年的“有爱就有奇迹”节目,为九个白血病儿童捐助100万治疗经费。

  而在今年的十二月份,一位普通的打工者成为《中国骄傲》的获奖者,他叫朱柱。朱柱是在去银行取钱的路上发现有人落水的。而在前一天,他刚刚和家里通过电话,父亲说今年夏天的大雨把家里的庄稼都冲了。朱柱打算赶紧寄钱回家,帮助家里度过难关,但是他这纵身一跃,就再也没有上来。

  英雄生前最大的心愿是让父母晚年生活有保障,此次的特别节目的目的,就是结合所有的力量完成了英雄未完成的心愿,为英雄的父母筹得未来二十年的生活费。

  节目录制结束后,很多现场的影迷与袁立合影,他们纷纷表示,真实的袁立是有爱心、并且很有亲和力。袁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愿意真诚地为公益事业做点实事,能够真正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她也通过电视感谢那些响应她博客上号召,捐赠书籍的朋友们,希望他们继续支持这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