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罗中旭高凌风相继开炮 舞林大会不公遭明星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0 上海青年报

  平民选秀总免不了黑幕一说,而由众多明星参与的选秀更是难逃类似命运。就在昨天,已经退出《舞林大会(blog)》的罗中旭(blog)在博客中暗指节目中存在不公平现象,而台湾地区艺人高凌风则在比赛现场发飙:“参加比赛前就有人对我说,这个比赛根本就是不公平的!”

  罗中旭是在参加《舞林大会》第一场复赛时被淘汰,不过当时他在参加比赛之
前就已经明确告诉记者:“我肯定要退出比赛!我练得很辛苦,可是却没有得到正确的对待……”昨天,罗中旭在博客中发表《舞林大会后遗症》一文,文中写道:“我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罗中旭绝不卑鄙,绝不放马后炮,绝不会临阵逃脱……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说实话,我不会说好话也不会拍别人马屁,更不会送礼搞关系,尽管我深知这一套有时候是很管用的,但我真的做不到,脸皮没那么厚……”

  中国台湾艺人高凌风是在复赛第三场中以小组分数最低被直接淘汰。他在现场激动地说:“方俊跟我说,说他从小就听我唱歌,现在看到我还是像25岁一样!我听了他的话才来的,可是我现在才发现他骗我,这是一个谎言!”高凌风更是借用朋友的话来指出比赛本身就不公平。

  《舞林大会》是否存在黑幕,东方卫视及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此坚决否认,称比赛结果都是由现场评委决定,他们无法左右结果。不过已经有不少观众指出,比赛中按明星的名气排座次的现象十分明显,很多明星本不该被淘汰。而曾有参加比赛的艺人指出,节目导演曾经给过他们一些暗示……

  《舞林大会》将于本月底举行最终决赛,据悉,该节目的收视率已经连续数周称霸全国。在如此高的关注度之下,黑幕还会发生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