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钰指责“求婚者”李庆军为了炒作“圈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12 新闻午报

  “要么退钱,要么自首” 。

  “留学博士”李庆军是真的支持张钰(blog)吗?这个问题昨天有了解答。李庆军日前称要制作一档以张钰为原型的网络视频短片,并指定一名歌手演唱,此举眼下让张钰彻底失望。在“看穿”了其“炒作”的真面目后,张钰昨天一怒发表声明,要求李庆军停止打着她的名号招摇撞骗,同时明确要求李庆军三天内退还收到的所有募款,并对其放出狠话:“
要么退钱给人家,要么去公安局自首。”

  李庆军正式“开炒”

  在张钰揭露娱乐圈“潜规则”后,有众多男士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而李庆军则是第一个站出来的“勇士”。他向张钰求爱,并且还成立了民间联盟为张钰募款。当时张钰也有意会会这位李博士,双方已约好在本周见面。

  记者日前给李庆军发去邮件,希望能与其联系,并准备见证张李二人的会面。李庆军随即给记者以回复,不过在回信中,他并未提及双方会面的时间地点,在赞扬了张钰的勇气后,他话锋一转,表示不少媒体都怀疑他借机炒作,他索性干脆就炒作一番:“有人说我‘炒作’,我解释了也没有人信,反正骂名已背,今天我还就正式‘开炒’了。黄健翔可以从体育到娱乐,李庆军也可以从科技到娱乐,反正我的智商不比谁的低。”

  他表示要请胡戈(blog)为其制作一部5分钟长的网络视频短片并配以主题曲,片名叫《2006最浪漫的事》,主角有张钰、李庆军,还有张纪中(blog)黄健中4人的卡通形象担当,剧情中有”张钰踢飞黄健中和张纪中“的情节。他还要求主题歌的词曲分别由韩寒(blog)朴树担当。

  张钰怒发声明撇清关系

  李庆军的“炒作”彻底惹恼了张钰。记者昨天联系张钰,她直斥李庆军为“网络骗子”,并发声明指出:“最近很多媒体问我拿到捐款没有,其实我根本没有收到一分钱,他分明是借我名义招摇撞骗和炒作,所以我现在不得不出一份声明,要求李庆军在三日内,将诈得款项及时退还给捐赠人或去公安机关自首,也可与本人联系,以查证事实。如三日内均不见其人其款,本人将去公安机关报案。”张钰还表示,如果真有其款,她将全部捐给山区贫困儿童。

  至于原先与李庆军约定的见面,张钰一听更来气:“最近哪有他的信儿啊?!”

  记者随后又给李庆军发去邮件,询问详情,至截稿时间为止,并未收到李庆军的答复。胡戈给李庆军“泼冷水”

  由于李庆军有意邀请胡戈为其拍摄短片,记者昨天还联系上了胡戈,胡戈也给李庆军当头“一盆冷水”。胡戈表示自己听说过张钰的事情,但是一听到李庆军要请其拍摄讲述娱乐圈丑闻的短片,便一口回绝:“这个题材算了,我不感兴趣。”至于原因,胡戈解释为:“我对娱乐圈不感兴趣。”对于那些被他改过的电影,他则表示,除非是很好看或者很傻的电影,他才有兴趣看,而且以后他也不会再去改这些电影了。

  短评快?

  2006最无聊的事

  张钰揭露娱乐圈潜规则后,一个李庆军站了出来。尽管他的动机一直为人所猜疑,称他支持张钰是假,借其炒作是真;但更多的读者为他送上的是祝福,认为他如果能和张钰在一起将是“2006最浪漫的事”。笔者起初也曾怀疑李庆军的用心,并怀疑这是娱乐圈的又一“潜规则”———借一个夺人眼球的突发事件而进行“关联炒作”。

  其实,笔者的疑惑并不是针对李庆军一个人,而是针对娱乐圈的这种怪现象。就像李庆军所说:“既然黄健翔可以从体育转行到娱乐圈,我也可以从科技跨行到娱乐圈。”

  黄健翔为什么好好的体育解说员不当,非要转行?李庆军又为什么好好的技术主管不当,“被逼”转行?黄健翔的答案摸棱两可:“觉得离开可能对自己更好一些。”而李庆军则声称是为更好地支持张钰。转行理由各不相同,但细看二者的行为却如出一辙———真人想尽办法“低调”,却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各种信息,让水越趟越浑,从而“浑水摸鱼”,而这鱼,便是名与利。可见,追名逐利,才是他们转行的真正目的。

  回到李庆军向张钰求婚一事。随着李庆军指名道姓要一名歌手为张钰“唱”出不平。“年度最浪漫的事”最终沦为了炒作的“牺牲品”。可叹的是:张钰刚站出来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转瞬却被套进另一个潜规则。可笑的是:黄健翔说要进军娱乐圈,球迷笑了;而李庆军说要给张钰拍短片,我想张纪中、黄健中该笑了。□中元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