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委托新浪娱乐就“受张国立扶持”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则关于张国立利用潜规则扶持金巧巧(blog)刘孜(blog)的文章引起了媒体与网民们的极大关注,这是在张钰(blog)曝光娱乐圈充满“潜规则”之后,又一枚投向娱乐圈的重磅炸弹。作为正处在风波漩涡中的主角之一,女星金巧巧特委托新浪娱乐就此事件发表独家声明:

  第一,我对于这条新闻中描述的事情,对于媒体的无中生有表示愤慨。新闻中的事
情是子虚乌有的,我和张国立老师的合作是非常清白的。张国立老师是我所敬重和敬仰的老师和前辈。

  第二,希望媒体能够自重,不要用无中生有的新闻伤害我和其他人,我对这种媒体的不实的报道,将采取措施捍卫自己的权利。

  第三,娱乐圈其实一个有良好创作氛围的圈子,我目前没听说也没遇到有这种交易的存在,娱乐圈和大家生活的圈子是一样的,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它,也不希望有些人利用制造虚假新闻,来破坏整个圈子的清白和氛围。我们都是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创作,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