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重庆买80万花园洋房 分文不花反赚一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17 重庆晨报
汪涵重庆买80万花园洋房分文不花反赚一笔(图)

汪涵岳母拍板买的是顶楼还是底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准重庆女婿”汪涵(blog)近期出手了,他在江北龙头寺某高档小区购进了一套花园洋房,以便与杨乐乐及未来岳父母团聚之用。与一般人倾尽财力买房不同,汪主播这次买房可能不仅不花钱,还会倒赚一笔。

  看房两次岳母最终拍板定夺

  记者了解到,长年在外的杨乐乐是个十分孝顺的孩子,虽然每年回渝的次数不多,但她还是想早点在父母身边安个家。上月11日,汪涵和未婚妻杨乐乐回渝为杨乐乐母亲祝寿的同时就开始选房子。由于杨乐乐的父母住在黄泥塝,哥哥住在五黄路的一小区内,两人将目标范围定在黄泥塝及龙头寺区域,经过寻觅,两人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龙头寺天江鼎城的一套花园洋房上。

  选好地点后,汪涵和杨乐乐先后两次带着父母到小区内过目,第二次看的时候还交了一部分定金。可对于究竟是选带地下室的一楼还是带阁楼的顶楼,汪涵和杨乐乐有些犹豫不决,据说最后还是杨乐乐妈妈出马定夺。不过开发商最终没有透露汪涵他们到底买的是底楼还是顶楼。

  说重庆话置业顾问一眼认出

  也许是为了增加亲近感,也许是为了隐瞒自己的身份,负责销售的同路房产顾问公司董事查慎告诉记者,汪涵在购房过程中一直坚持使用重庆话作答,置业顾问问他住在哪里?他就来一句“我们屋头就在黄泥塝”,而提到杨乐乐家及未来岳母也都是“我们家,我妈”之类的措辞。

  可置业顾问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汪涵的“真身”。于是负责开发此楼盘的天江置业公司就“盯”上了汪涵,负责接洽此事的查慎告诉记者,就邀请汪涵和杨乐乐代言一事很顺利,大约只花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签定了为期一年的商业代言合同。

  花园洋

房价值不低于80万

  经小区工作人员不太情愿的指点,记者在小区内找到了汪涵所购买的花园洋房的大致方位。小区内同类型花园洋房有两种,一种是暖色调的暗红外墙,一种是冷色调的灰面外墙,汪涵所购买的是前者。这是五层电梯花园洋房,每层最少的套内面积都是128平米,每平米的均价现在约为5000元左右。记者了解到汪涵和杨乐乐所购买的那套花园洋房,价值不会低于80万。

  买房赚钱代言一年150万

  不过汪涵不用现掏银子———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为了给自己的楼盘做宣传,开发商极力邀请汪涵和杨乐乐做楼盘的形象代言人,为此不惜开出代言一年(附带两次活动)150万左右的高价。这个价格比陈坤据说是120万的代言费要稍微贵一些。也就是说汪涵买那套房子不仅可以分文不付,还可以从开发商手中拿到70万左右的真金白银。当记者向主办方求证,却被涉及商业机密为由拒绝。

  记者昨天前往打探时,汪涵和杨乐乐为该楼盘做的镶嵌有二人名字的巨幅平面广告已经树立在五黄路沿线一带———“住有涵养的房子,做有乐趣的人。”———照片上的汪涵和杨乐乐笑容灿烂。据悉,这些照片是两人从繁忙的档期中抽出时间,专门飞到深圳花了7个小时的时间拍摄的。

  汪涵80万重庆置业·动态 本月17日来渝宣传

  本月17号,汪涵将来到天江鼎城售楼处现场,以业主代表的身份参加区内雅园的开园仪式,主持亮灯活动,并接受媒体的访问,整个过程将持续两个小时左右。

  记者了解到,虽然是“准小两口”作的代言,不过当天活动只会有汪涵一人出席。虽然汪涵本人对婚姻一点也不避讳,而且非常坦诚,不过他们还是不愿自己的情感成为媒体炒作和大众口头的谈资。另一方面,杨乐乐要准备新节目《名声大震》,本身档期也比较紧张。

  这些明星也在重庆代言

  虽然像汪涵杨乐乐这样的“夫妻档”因本身要买房子而转为楼盘代言人的较少见,但近年来明星为重庆楼盘代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陈坤拿铁城

  今年6月,陈坤回重庆拍摄李少红(blog)的新片《门》(blog),期间他还接了百康年·拿铁城的楼盘代言。据说价格是120万,可谓赚足了双份钱。

  刘嘉玲海客瀛洲

  去年年底,刘嘉玲到重庆拍摄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影片在海客瀛洲取景,刘嘉玲也成了该楼盘的代言人,除了天价代言费外,还获得了一套价值不菲的江景房。

  田亮骑龙山庄奥林匹克花园

  作为重庆走出去的体育明星,田亮以其清新健康的形象一直颇受广告商青睐,在重庆,他曾为骑龙山庄和奥林匹克花园做过代言,两处的房地产公司都赠送房产给他作为回报,奥林匹克花园送给他的更是价格昂贵的临湖叠加别墅。

  黄健翔爱加丽都

  上月25日,刚刚从央视离职的黄健翔在漩涡中抵渝,参加在爱加丽都举行的新书签赠活动,据说这也是黄健翔辞职后接的首个公开的商业活动。本报记者冯伟宁/文 高科/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