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打人事件至今难以释怀 张默:潜规则该去问童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48 新闻晚报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著名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后创作的姐妹篇《叫一声妈妈……》进入前期尾声,叶璇、张默、孙菲菲(blog)、张天霖、曹磊、李颖等加盟主演,为这部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增色不少。昨天,该剧在杭州首度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

  张默:爱一个人不能太窝囊

  张默进入演艺圈后的角色多是古装扮相,这是第一次出演时装剧,扮演一个有些窝囊的大好人,他感叹自己在剧中爱慕别人,但对方只把他当作失恋后的倾诉对象,她哭完后又会去谈下一场恋爱。张默在现实中绝不是这样的性格:“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但我并不认同他,他一直在等待,多累啊。”

  恋爱话题曾是张默心里的一块疮疤。身为张国立爱子的他三年前在中戏因暴打女友童瑶(blog)一事,备受谴责。关于其情绪失控的原因有诸多猜测,包括童瑶和一位中年实权派老师有瓜葛。当被问及目前娱乐圈沸沸扬扬的“潜规则风波”,他想也没想地说:“这种事别问我,应该问童瑶。”看得出事隔几年,他对当时被传陷入“潜规则”的前女友童瑶仍耿耿于怀。

  随后,他很认真地表示:“我认为演员潜质是天生的,就算有人以这种方法得到了角色,也不可能演得好。因为要用潜规则的演员,导演一定是觉得用不用你都可以,不是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他还自嘲,自己长得很一般,总之,长得丑点更安全吧。

  叶璇:八卦传闻多是闹剧

  在该剧中被张默苦苦爱恋的就是叶璇扮演的单纯女孩简小单。她的哭戏特别多,最多的一天哭了十场,连张默都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她的眼泪能像自来水一样随时打开。“可能我每天会喝很多水,那些水转移到了泪腺上吧。不过,我觉得剧本很感人,很容易就陷进角色里了。”据悉,剧中的母亲养大两个女儿,给了养女更多的母爱,但却遭致无情的伤害。叶璇饰演的是命运多舛的亲生女儿。

  虽然不断被传出和富翁周旋的绯闻,但谈到感情生活时,叶璇大方承认目前比较稳定,“我不喜欢那种轰轰烈烈、一波三折的爱情,喜欢细水长流的甜蜜生活。”至于是不是圈内人士,她不愿过多透露。

  而有关自己的八卦传闻,她笑言多是闹剧,都是媒体为了满足公众看明星热闹的心态炮制的。

  对于敏感的“潜规则”,叶璇显得有些谨慎:“香港地区的电视制作相对比较完善,选不选一个演员不是导演说了算,也不是制片说了算,即便是老板也不一定能作主,因为一个上市电视机构有很多老板,每一个股民都是老板啊。我的身边好像也没听说有这种事。对于是否能圆艺术梦,献不献身是无助于事的。”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