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不在意他人看法:我就是个30多岁老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徐静蕾(blog)日前抵达上海拍摄某品牌宣传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承认自己“善变”,而且对被称为“花瓶”并不介意。

  与所有的艺人不同,徐静蕾出道10年三次刷新自己的形象,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博客“老徐”。但是,这并非她的初衷,一不小心徐静蕾做了很多个第一次的尝试,她自己在博客里都说,第一次录歌、第一次演自己的MV、第一次当导演、第一次得了“世界冠军”、第
一次当电影节的评委。她也承认自己是个善变的人:“我是一个没有常性的人,所以我要去尝试新鲜的东西,我经常觉得什么事情都好玩,我都要去试一下。”

  正如她自己所说,徐静蕾今年上半年做了导演,下半年是演员,明年会是什么?连她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一个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人。”

  在影迷心目中,徐静蕾一直就是个才女,但很多人评价她是个“杂家”,对于这个新身份,徐静蕾不但一点不反感,还欣然接受,“我经常被自己困扰,我就是一个什么都觉得有意思的人。其实我一天什么都没有干,就是慌慌张张地度过。”

  在徐静蕾心里,她还是一如既往,她甚至都不介意继续在电影中扮演被称为“花瓶”的角色:“我也不是小孩了,如果到了我这把年纪,还有人愿意称我为花瓶,我也不介意,我就是一个30多岁的老花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