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嫌弃尚雯婕唱歌做作 尚雯婕:我现在挺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7:58 东方早报

  2006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将与天娱解约的传闻满天飞,虽然天娱方面否认这一传闻,但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再次接到爆料称“解约”又有新进展,台湾造型师玛雅成了幕后推手,“策划”尚雯婕签约华谊,而天娱方面要价800万元的解约金。

  华谊:不欣赏尚雯婕

  关于华谊音乐(blog)公司已经秘密和尚雯婕接触的传闻,昨日华谊总经理袁涛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表示:“与尚雯婕签约是完全没有的事情。不认识玛雅,在传闻之前,连尚雯婕我也不认识。”去年成功签下了张靓颖(blog),但是袁涛认为,签约今年的超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一方面,天娱方面把关严,另外我个人觉得今年不能和去年比,10强里面我看也就只有一两个过得去。尚雯婕并不是我欣赏的,我不喜欢那种唱歌做作的人。”

  “牵线人”:天娱有病

  记者随即致电台湾造型师玛雅,接电话的是其经纪人周小姐,她十分诧异地表态:“玛雅现在身体不适,正准备开刀,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顾及别人的闲事。”不过她也不避忌提及与天娱公司之间的恩怨,玛雅曾在去年担任超女的造型师,今年担任了成都、广州分赛区的造型师。在她手中,李宇春(blog)的中性美被发挥到极致,也是她让李宇春穿了一次裙子。不过她与天娱的合作最后不欢而散。周小姐言辞激烈地说:“我可以说他们就是一个有病的公司,上次给李宇春的个人演唱会设计造型,最后还抵赖演出服装费。”是否因此而暗中帮助华谊“挖墙脚”?周小姐矢口否认:“在广州赛区结束后没有再和尚雯婕见过面,更不认识华谊公司的任何人。”

  尚雯婕:我现在挺好的

  记者昨日联系到尚雯婕,她很平静地表示,自己正在选歌,为即将推出的音乐作品做准备。“我也看到一些关于我解约的消息,我只能说没这样的事,我现在挺好的。”尚雯婕说,“可能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适应过程,可以说,我将给大家交出来的答卷是让人满意的。”除了华谊,曾经还有消息说张学友的金牌制作人殷文琦也希望与尚雯婕合作,不过尚雯婕却表示,这些都只是传言,她相信公司会给她设计一条比较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找到合适的合作方法。

  尚雯婕的经纪人周小姐则表示,目前尚雯婕一直在安心准备自己的音乐作品,并没有受外界的干扰,虽然有一些唱片公司也曾和他们接触过,但“是否会像春春那样将唱片约签出去,我们还在考虑”。

  天娱公司则表示,目前尚雯婕除了积极准备巡演和跨年度演唱会外,也正在计划新单曲的录制,公司特意从台湾请来知名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新单曲将在明年1月底面世。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