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欣然面对林心如加盟华谊:姐妹多好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0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昨晚,著名影星李冰冰(blog)来到沈阳,接受记者采访时的李冰冰不但对自己在《云水谣》里的表现大表满意,同时也对林心如(blog)加盟华谊兄弟公司表示

  欢迎。

  写真集版税将进行捐助

  昨日来沈的李冰冰着装十分特别,挽着典雅的发髻,衬上红红的脸蛋儿,使得在东北冬季里的李冰冰越发显得娇小可人。李冰冰表示:“知道要来沈阳参加活动,我就特别用心,还有这件大衣。”说着说着李冰冰还拽了拽大衣的一角,“我都挺喜欢的。”冰冰还特别表示,自己会马上投入到写真集的拍摄中。“这次的写真拍摄我非常期待,如果有一些好的风景,可能还会有大的(暴露)尺度呢。”说完冰冰还腼腆地笑了笑。

  “更特别的是,”冰冰加重了语气,“我还要把这次写真的版税,捐给一些需要资助的人,也算是我的一份爱心。”据记者了解,冰冰这两天刚刚完成影片《蝴蝶飞》的拍摄,新的写真集大约在新西兰完成,预计半个月即可出炉。

  满意自己一年来的工作

  日前,台湾美女林心如刚刚加盟华谊兄弟,算上原有的周迅范冰冰(blog)、李冰冰,华谊目前拥有的这四位美女,除了让公司实力倍增,也无形中增大了这四位美女各自的压力。不过冰冰却非常释然,“我觉得大家都是好姐妹,各自有各自的目标跟方向,应该不会有什么压力,姐妹多了好工作啊!”一番话让冰冰成熟的工作心态暴露无余。

  冰冰还表示,自己对过去一年的工作非常满意。“不但完成了电视剧《徽娘宛心》,还拍摄了电影《云水谣》,尽管工作压力跟强度都不大,不过我还是觉得,拍摄东西就要拍出精品。”

  想要《云水谣》式的爱情

  日前由陈坤、李冰冰等主演的《云水谣》正在全国公映,且票房反响不俗。李冰冰就此表示,其实她也渴望有一段《云水谣》式的爱情发生。“只是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我也在广发英雄帖。”

  此外,冰冰还对影片中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其实我后来又看了一遍《云水谣》,看到后来,我就强忍着泪水,控制那种情绪,可等影片结束,音乐响起,我实在无法抵制住自己对片中内容的投入了。我觉得每个人对真挚感情的追求都是相同的。”

  获赠价值约70万的名表

  昨晚的活动,由于李冰冰出场的时间较晚,许多粉丝一直在冰冰出现的商场等着,有些人都是隔着玻璃希望能见冰冰一面。而出场后的冰冰每到一处有粉丝等候的玻璃窗附近,都会亲切地向他们招手。

  对于只能短暂地与沈城的粉丝见面,冰冰表示非常遗憾,同时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来沈。此外,冰冰在昨晚的活动现场,还获赠价格不菲的名表留念。冰冰在配戴该表时,不慎将该表脱手掉在了地上,机智的冰冰笑言:“实在是太贵重了。”事后记者了解到,李冰冰获赠的名表价值约7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