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快拍女友夺金 郭晶晶:比赛时不会想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霍启刚快拍女友夺金郭晶晶:比赛时不会想他
奥运金牌选手郭晶晶及李婷前晚在多哈亚运会上,参与女子双人3米弹板跳水比赛。

霍启刚快拍女友夺金郭晶晶:比赛时不会想他
郭晶晶男友霍启刚全程坐在贵宾席上欣赏女友的英姿,又不停高举摄影机为女友留下倩影。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奥运金牌选手郭晶晶及李婷前晚在多哈亚运会上,参与女子双人3米弹板跳水比赛。郭晶晶男友霍启刚全程坐在贵宾席上欣赏女友的英姿,又不停高举摄影机为女友留下倩影,事后他大赞晶晶表现非常好,晶晶接受访问时则说比赛时不会想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及队友李婷前晚出战多哈亚运会女子双人3米弹板跳水项目,大家关注的除了是她们能否夺金,更关注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有否现身捧场。

  霍启刚赞表现稳定

  霍启刚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到达跳水馆场地,并走到贵宾席的第一排坐下,手中提专业记者的摄影机,据知摄影机属于其母朱玲玲。

  霍启刚还未坐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便上前跟他握手。比赛开始后,霍启刚已拿起相机,当女友第二次跳水时,他即迅速按下快门,拍了多张照片,然后紧张地等待她的绩分显示,当大屏幕打出优秀成绩后,他不停地鼓掌,随后便翻看刚才拍的相片。他其后拿出DV机,打算拍摄女友风采,但发觉距离太远,才赶紧高举摄影机,又是一轮猛按快门。到郭晶晶上颁奖台领取金牌时,霍启刚又拿起相机到颁奖台前拍个不停。

  问霍启刚所穿的国家队制服是谁给他时,他以普通话说:“呵呵,这个可不能说,反正是朋友给我的就是了。”问他觉得女友的表现如何?他笑说:“我觉得郭晶晶今天表现非常好啊!虽然跳的动作难度不是很高,但是每一跳都表现得非常稳定,这是中国跳水队的传统。”问刚可懂跳水时,他笑说:“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懂。”

  “早知道他来了”

  至于取得金牌的郭晶晶,抱吉祥物向观众席上的霍启刚挥动了一下,甜蜜至极。事后问她可知霍启刚坐在哪?她说:“我眼神不好,看不清楚。”问她是否早知刚到场,她坦承说:“我早就知道他来了。”那么他来看比赛会否增加她的压力?她表示:“不会的,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注意力会集中在技术动作及完成细节这些方面,不会想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