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回应种种传言 用博客映射他人在利用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7 东方早报

  黄健翔自从中央电视台辞职之后,一直十分高调———签名售书、与地方卫视“百万元”的合作,以及与南方某报纸的口水战,最近又传出黄健翔被央视封杀,而《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全球首映典礼临时取消了与黄健翔的合作。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拨通了黄健翔本人的电话,对于辞职以来的种种流言飞语,他一一做出了回应。

  传言一

  被央视封杀

  央视的守门警卫说,黄健翔一辞职,他们马上得到了通知:“告诉我们,这个人辞职了,已经不是央视员工了,以后不要放他进来了。”而央视体育方面相关人等都被一一封口。

  黄健翔:没有听说央视封杀我的消息,也没有丝毫感觉到被封杀,我在离开后的各种场合,都表达了对央视多年来栽培的感谢和遗憾。台里也是很低调地希望这个事情能快点过去。今后大家还是要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

  传言二

  重庆卫视的百万诱惑

  黄健翔一辞职,重庆卫视立即以100万元的天价邀请黄健翔担任选秀类节目《第一次心动》的主持。在原央视导演、现任《第一次心动》的总导演周稚舜的陪同下,重庆卫视台长李晓枫、重视文华总裁翟雪源一行与黄健翔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最终双方并未达成合作意向。黄健翔:重庆卫视方面很有诚意,兴师动众地来邀请我。但是我最后还是觉得这个节目不适合我。

  传言三

  被《黄金甲》拒绝

  12月14日晚,《满城尽带黄金甲》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黄健翔本来在受邀主持庆典的11位名嘴之列,但12月11日晚,新画面公司对外宣传负责人表示,因为在台本磨合上和整台晚会的风格不太统一,黄健翔已经百分百不会出现在当天的庆典晚会上,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黄金甲》的系列活动。

  黄健翔:不参加《黄金甲》的首映纯属个人原因,因为14日临时要离开北京去外地。对此我也感到很遗憾,当初是签订了工作协议的,昨日为我特别定做的出席活动的衣服已经给我了,但是当我提出不参加时,对方还是放行,他们非常谅解我。今天负责活动的田导还发来消息说很遗憾,希望下次再合作,他还特别感谢我为了他们这次活动出谋划策。

  传言四

  湖南卫视的转型邀请

  湖南卫视邀其参与一档明年春节前“跨年播出”的重头节目《名声大震》,经过协商,12月15日即将在湖南卫视直播的节目上,黄健翔作为嘉宾评委出席,这也意味着黄健翔将从“体育口”转型为“娱乐口”,这将是他一次彻底意义上的转型。

  黄健翔:接受他们的邀请是因为这个节目的导演龙丹妮曾经在央视实习,有一定的交情,所以答应出现在她的节目中,但是我也只是客串几场而已。

  传言五

  华谊的橄榄枝

  华谊公司某员工透露,黄健翔近来经常和华谊的高层出现在华谊公司附近的高级会所。在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这个敏感时期,意味着黄健翔有可能签约华谊。

  黄健翔:跟华谊的老板们王中军、王中磊关系不错,在辞职后,作为朋友,他们邀请我吃了一顿饭,为我“压压惊”,但是只是闲聊,没有任何意向,更不要说落实到细节。我确实期望能够小小地转一下型,但是要做歌手,基本没有这个可能性,这点上我还是有一点自知之明的。

  传言六

  黄健翔在炒作

  在黄健翔辞职之后,各家地方台加入到“抢黄”之战中,而他频频参与演艺圈的活动,比如说

相声、演戏,媒体曝光率激增,黄健翔被扣上了“炒作高手”的帽子。

  黄健翔:是他们在炒作,我是被利用的,很多人我见都没有见过,他们就说和我有接触,定下合作。我在博客中已经影射了这些人,只是名字我不能提。我现在的处境就好比一个女孩要找对象,有三四个候选对象,我还在选择的过程中,怎么能让这些对象相互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我要生活,要养家,所以需要工作,但是我希望我的生活能丰富一点,以老本行———主持为基础的前提下,参与一些其他的活动,但都只是玩票性质,偶尔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和虚荣心。李云灵/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2006-12-13)
黄健翔回应种种传言:没有听说央视要封杀我(图) (2006-12-13)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2006-12-13)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 因已被央视全面封杀? (2006-12-13)
黄健翔复出首演泡汤 官方解释:脚本不合首映 (2006-12-13)
黄健翔? (2006-12-13)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2006-12-13)
《黄金甲》吃独食遭炮轰 《伤城》7种武器应对 (2006-12-13)
《黄金甲》尽显霸气 众影人炮轰其欺行霸市(图) (2006-12-13)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 因已被央视全面封杀? (2006-12-13)
《满城尽带黄金甲》韩国版权超《英雄》创记录 (2006-12-13)
“第一次心动”的相关新闻
“第一次心动”讨论慈善裸照事件 于娜赞同(图) (2006-12-12)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破纪录年薪“抢黄” (2006-12-11)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2006-12-11)
第一次心动收视创新高 金巧巧首度回应潜规则 (2006-12-11)
视频:《第一次心动》选手孙立洋表演舞蹈 (2006-12-10)
视频:《第一次心动》金巧巧影射娱乐圈臭嘴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