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传谢娜因参加《舞林大会》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03 东方早报

  谢娜(blog)目前不要感情努力冲事业,事业却面临着危机。她随时真的可能遭到湖南卫视的封杀,之前谢娜报名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时,她就被传出因为电视台之间的竞争加剧,湖南卫视高层可能对不听话的谢娜进行封杀。尽管后来双方都出来否认,不过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忍无可忍的湖南卫视已经下最后通牒,要求谢娜退出《舞林大会》,否则她将在《快乐大本营》下岗。据悉谢娜目前正在备战这个星期的《舞林大会》首场半决赛。昨日,记者致电谢娜本人,她表示:“这都是好几个月前的谣言
了,湖南卫视并没有限制我的自由,因为我除了是个主持人外,还是个艺人。我一切工作都是听从公司安排。”李云灵/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舞林大会”的相关新闻
钟丽缇否认自己“过气” “舞林大会”跳到北京 (2006-12-12)
《舞林大会》到北京推广 钟丽缇解小东教跳舞 (2006-12-12)
钟丽缇性感热舞 助阵舞林大会北京全国推广会 (2006-12-12)
舞林大会赛程过半日趋激烈 单挑评委群星暗战 (2006-12-12)
谢娜几经PK泪如雨下 舞林大会变身眼泪大赛 (2006-12-12)
《舞林大会》出现争议场面 高凌当场风炮轰邵兵 (2006-12-12)
“谢娜”的相关新闻
传谢娜因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刘烨与外籍美女缠绵 谢娜献祝福:希望他开心 (2006-12-13)
传谢娜因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刘烨与洋妹热恋半年 前女友谢娜大方送祝福(图) (2006-12-13)
著名VJ李晨曝料:周杰伦许诺出任谢娜MV导演 (2006-12-12)
谢娜几经PK泪如雨下 舞林大会变身眼泪大赛 (2006-12-12)
“快乐大本营”的相关新闻
《快乐大本营》曾人员地震 30位元老集体请辞 (2006-11-22)
“快乐大本营”30人曾集体跳槽 (2006-11-20)
花儿乐队来到快乐大本营 (2006-11-11)
《快乐大本营》"优质青年"刘畊宏HIGH翻天 (2006-04-18)
刘畊宏《快乐大本营》乐翻天 优质青年当之无愧 (2006-04-17)
非凡乐队做客《快乐大本营》 何炅维嘉露真情 (200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