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被评为苏州年度人物 韩雪:勇敢的滋味很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被评为苏州年度人物韩雪:勇敢的滋味很美(图)

韩雪认为勇敢的滋味很美

  韩雪(blog),以青春靓丽的银幕形象走进了万户千家,被媒体以及"粉丝"亲昵地称为"玉女"。在2006年度,在多次慈善活动中,绽放出自己的激情、温情与热情。

  风尚是一种态度

  2006年对于韩雪来说是突破的一年

  11月,在获得CCTV-MTV颁发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之后,中国风尚大典又把内地风尚女歌手奖授予了这位"玉女掌门人",从而使她实现从新人到最佳完美的飞跃。

  镜头前的韩雪较之广告或者电视剧里的她更年轻,也更沉静一些。对于突如其来的种种肯定,韩雪在开心之余感到了更多的压力。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对于时尚过分追求的人,我喜欢挑适合自己的,不喜欢追逐潮流。女孩子的美丽是由心散发的。当你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才会更有信心,有了信心当然就会美丽!” 韩雪说,风尚不仅仅是时尚、个性的标签,更是对于未来和梦想勇敢追逐的态度!

  事实上,踏入演艺圈对韩雪自己而言,无疑正是“勇敢追逐梦想”的一个表现。亲朋父母曾经反对,演艺圈外环境又不佳,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靠自己去克服、去证明。

  “艺人有艺人的优势:作为公众人物,他们有着独特的社会影响力。我希望自己能通过一种健康向上的形象影响更多同龄人,也希望自己所做的点点滴滴会被更多人接受,然后保持下去,成为一种习惯。”匆匆赶到上海松江大学城的韩雪,在面对自己的同龄人时,说出了心底里的话。

  爱心无价直道而行

  越接近年终,韩雪的脚步便越忙碌。

  这一年里,她参加了许多次慈善活动,以至于不少主办方一有类似活动就会在第一时间找到她。而只要档期排得开,韩雪就一定会去参加。

  “这是对你整体形象的一种肯定啊。突然之间,你发现原来过去自己只是一个小孩,太多时候无能为力,现在却有了一定的力量,可以去做很多有意义的好事。”韩雪自认并不是什么“大明星”,因此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为此,她参加了《闪电星感动》等公益活动,站在卡车上去街头募捐;参加了“2006爱心大放送”活动,在现场亲自制作了绣有“love,under the sky”等字样的十字绣来募集爱心捐款;更为了救助一个身患白血病的江西籍五岁男孩周飞开了一场爱心演唱会……

  “我觉得每个人的爱心都是有意义的,能够帮助到那些正为了生存努力拼搏的人,感觉很棒。譬如周飞,这个只有五岁的孩子,因为家里没有钱做'针管保留',他不得不忍受每天花半个小时用吊针在身上找血管的疼痛。如果他有足够的钱去医治,是可以和别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的啊。”

  每每说到周飞,说到那些自己接触过的救助对象,韩雪年轻的脸庞便露出一种超越了年龄的坚毅深情,她告诉记者,周飞的病不是一天两天能看好的,现在仍在治疗中。有机会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让他早日康复。

  对于此次入围“苏州骄傲——2006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候选人”,韩雪直言在感到意外之余又非常开心。原本以为“苏州骄傲”一定是在专业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人,没想到自己也能被提名。

  “贡献是说不上啦,估计大家是在肯定一种积极向上的正面态度吧。”韩雪笑着说出了自己的前进动力,“我爷爷送给我一句话:纷纷万事直道而行,就是这样的精神!”

  也许正像她那一首单曲的名字一样,《勇敢的滋味》很美。 来源:名城壹周刊

  名城壹周刊记者 周承科 文 崔安定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雪”的相关新闻
被评为苏州年度人物 韩雪:勇敢的滋味很美(图) (2006-12-13)
韩雪亚洲艺人代表出席 新专辑重磅出击(附图) (2006-12-12)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 “韩雪”命运揪人心 (2006-12-12)
韩雪期待与KENNY G合作 只想做纯粹艺人(图) (2006-12-11)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2006-12-08)
韩雪被SONY BMG全球总裁钦点 欲走国际化路线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