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伊俐自认不是贤妻良母 所得收入都由爸爸掌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3 东方早报

  继《中国式离婚》后,《新结婚时代》在全国热播再度引发观众和媒体对中国家庭婚姻题材影视作品的热议。而马伊俐(blog)正在南京拍摄的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讲的恰好也是中国式“错位婚姻”。在剧中马伊俐饰演典型的贤妻良母,与现实生活中的她相去甚远。

  马伊俐称,这个角色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性”,不过她认为:“这个人物实在是好过头了,为别人不停奉献,永远把自己放在最后。”马伊俐表示自己与“贤妻良母”相
去甚远,“我性格独立,不愿依赖别人,我的好朋友总说我太争强好胜了,像个男人。”

  聊到情感问题,单身多年,也鲜少与绯闻搭边的马伊俐笑着向记者抱怨都没男孩子追她,“工作漂泊,都交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还是蛮传统的女人,希望结婚、生子,过安定的家庭生活。前两年父母还不停地催我,现在我们有了共识,真要看缘分,急不来的。”马伊俐表示,仍然很享受一个人的幸福,“我现在的重心就是亲人,我所有的收入都会交给爸爸。还不急着成家,每年放几个月假,陪陪家人,之外就用心演每个角色,这种生活状态很好。”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伊俐”的相关新闻
马伊俐被曝和管虎有过潜规则 称张钰很快会消失 (2006-12-13)
马伊俐:女演员应自爱 潜规则不是单方面责任 (2006-12-13)
马伊俐炮轰“张钰式”炒作 不忌讳被说不“红” (2006-12-13)
马伊俐:女演员要自爱 (2006-11-22)
马伊俐:赵宝刚没开玩笑 为拍戏豁出去了(组图) (2006-04-14)
走进酒巷 美女马伊俐也好酒 (2006-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