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窦唯力挺林熙揭露圈中人吸毒 谈及王菲送上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熙揭露圈中人吸毒一事,在圈内引起巨大反响,记者拨通了刚从外地返京窦唯的电话,向他讲述多名乐队被指吸毒的新闻事件,电话那头传来窦唯嗤之以鼻的笑声。

  记者: “吸毒是否真是摇滚圈的家常便饭?”

  窦唯: “首先,我不吸毒,其次,我一直不认为那些人属于真正的摇滚圈,他们是伪音乐,伪摇滚,是打着摇滚旗号的行尸走肉”

  记者: “这次你的朋友丁武所在的唐朝乐队也在吸毒范围之列?对他这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在经过烧车事件以后的窦唯显得十分冷静,在经过一翻思考以后说到“他(丁武)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他的事情我还是不想讲,我不属于他们,我只做我自己的音乐”

  当记者再次问到是否还在对今夏与丁武的隔空对骂心有余悸时,窦唯笑言“事情已经过很久了,没有必要再提,我和他完全是2个世界的人,不谈他!”

  记者:还会出来保护童男童女吗?

  窦唯:会!

  记者:像林熙这样的?

  窦唯:在音乐上我从来不吝啬我的一切!

  记者:如何看待她这样一个行为,有人认为是炒做?

  窦唯:她敢于说真话,就算炒做也是真炒做,不是伪炒做!

  记者见窦唯心情大好,提到王菲:“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会您知道吗,你有什么会对这她讲?”

  窦唯停顿了几秒后回答“这闺女的事儿我知道,现在我希望孩子健康就好”

  “和王菲还有联系吗,现在自己感情世界怎么样?”

  窦唯在电话那头笑着回答“我现在还不错,和她(王菲)基本没有联系,她过的好就行!”

  窦唯最后还表示,自己下午还要和“不一定”乐队做音乐,短短的几分钟采访,让记者感受到了那个当年真挚朴实的窦唯仿佛又回到我们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窦唯”的相关新闻
窦唯谈王菲:她过的好就行(图) (2006-12-13)
窦唯: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王菲过得好就行(图) (2006-12-13)
窦唯祝王菲女儿健康 (2006-12-13)
窦唯首次回应烧车事件 (2006-12-07)
带新乐队深圳演出 窦唯正面回应“烧车事件” (2006-12-06)
窦唯沉默半年首谈“烧车事件” 不一样乐队首演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