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新一年度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2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新一年度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图)

三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新一年度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图)
选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星光大道》新一年度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前两届的冠军阿宝、茸芭莘那及李玉刚、梅琳、三木科、叶明明、李雨、幸福组合、扎约、风云组合、额尔古纳乐队等优秀选手将与今年第一期的五位选手牵手亮相。三届选手同登一台,将为大家奉上更多精彩!

  本期的五位选手分别来自祖国的东西南北中五个大区,多才多艺、实力不凡。他们
分别是:一号选手舞功堂:来自青岛,由五个帅气的小伙子组成,时尚动感的街舞是他们的最爱。除了爱好唱歌、舞蹈之外,她们还喜欢美术,擅长素描,在一次涂鸦大赛上凭借新颖创意和扎实的美术功底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舞编,也是他们的成员之一曾经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在初愈后又得了永久性的股骨头坏死,即使坐着都得忍受疼痛的折磨,但坚强的他却从未放弃过他热爱的舞蹈,今天如愿登上舞台的他要用优异的表现感谢所以帮助过他的人。

  二号选手玉蛟龙:天津人,别看他个子不高,但却身怀绝技,是一位武功不凡的替身演员,曾为林青霞刘德华等多位知名演员做过替身,并为多部影视剧担任武术指导。玉蛟龙还有着多年的戏曲功底,今天登上舞台的他将为大家全方位展示自己的不凡才艺。

  三号选手龙梅子:来自大西北的漂亮女孩,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开发大西北的志愿者,她是一名幼儿教师,从小挚爱唱歌,虽然家境贫寒,但却从未轻言放弃。多年的努力成就了她不俗的演唱实力,现在已经在网络上发表了多首歌曲,除了演唱外,她还精通长笛演奏。

  四号选手朱杰:男,24岁,来自安徽的小伙子,一位普通的伴舞演员,在来到星光大道之前他是一位“万人眯”,就是在一万人里要眯着眼才能看见他。他参加过很多影片的录制,但都是群众演员,也参加过很多大型歌舞晚会,但都是为别人伴舞的演员,今天朱杰终于成为主角站在这个舞台上,他想为他最爱的妈妈舞动起青春的节拍,唱出心中的歌。

  五号选手千金组合:由四个女孩组成,平均年龄22岁,平均体重240斤。其中最重的一位是320斤。四人的体重加起来足足有一千斤,因此取名“千金组合”。过于肥胖的外形曾经让她们自卑痛苦,无法抬头。她们曾经试图减肥,但不成功,她们也渴望像正常的女孩一样穿着漂亮的衣服,拥有婀娜的身材,可是她们没有。如今,亲人朋友的鼓励与对音乐的爱好,让她们携起手来,勇敢地迈向了舞台,向大家证明她们也同样拥有青春的风采!

  12月16日,《星光大道》新一年度的开篇之作即将隆重推出,期待您的关注!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12月16日19:3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扎约”的相关新闻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感谢大家 (2005-12-20)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谈自己近况 (2005-12-20)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谈起自己民族 (2005-12-20)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与导演一起 (2005-12-20)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沉思中 (2005-12-20)
图文:《星光大道》扎约做客新浪-开心的笑 (2005-12-20)
“风云组合”的相关新闻
BQ2006年度红人榜:风云组合-6个男模同一首歌 (2006-12-13)
风云组合进《同一首歌》 首支男模组合亮相央视 (2006-03-17)
图文:《星光大道》上演模特秀-风云组合 (2006-03-09)
“额尔古纳”的相关新闻
在线试听:额尔古纳单曲推荐 (2006-11-17)
额尔古纳河右岸 (2006-02-06)
在线试听:额尔古纳乐队--《鸿雁》等 (2005-11-17)
资料:额尔古纳乐队简介 (2005-11-17)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第九个月冠军榜-额尔古纳乐队 (2005-08-16)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三十五期参赛选手-额尔古纳乐... (200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