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谢娜舞林排练祝刘烨幸福 与张晓晨只是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26 武汉晨报

  汉网娱乐 (记者陈馨)近日,谢娜(blog)一直泡在上海,一来忙于备战“舞林大会(blog)”,二来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对于网上爆料称刘烨与一名外籍女友相恋,谢娜反应平静,“我祝福他,希望他幸福!”

  谢娜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在上海演出后引起极大关注,

  连林青霞也前来捧场。回忆起此事,谢娜还是十分激动,“那天林青霞来看我的话剧,后来她跟我说,觉得我的表演很有喜剧效果,怪不得私下也这么搞笑,我觉得她很淡然,非常有气质,好想成为她那样的女人啊!”

  某网站曝料,刘烨被拍到与一外籍美女亲密进餐,还送了红玫瑰给伊人。身为前度女友,谢娜反应平静,“哦,那件事,好多记者朋友都打电话问我,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吧。”

  如此淡然,是否心有所属?和张晓晨(blog)真的擦出爱火花?谢娜坦言,“前两天《暗恋桃花源》演出时,他的确来捧过场,我们只是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谢娜”的相关新闻
刘烨新欢是老外 经纪人默认谢娜大方送祝福 (2006-12-13)
刘烨走红交际超出谢娜忍受范围 导致恋情告终 (2006-12-13)
刘烨恋上美国美人 谢娜备战舞林大会送上祝福 (2006-12-13)
传谢娜因参加《舞林大会》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传谢娜因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将被湖南卫视封杀 (2006-12-13)
刘烨与外籍美女缠绵 谢娜献祝福:希望他开心 (2006-12-13)
“暗恋桃花源”的相关新闻
《暗恋桃花源》上海站巡演结束 李安捧场得茅台 (2006-12-13)
李安将捧场 暗恋桃花源 (2006-12-13)
看完《暗恋桃花源》 林青霞率贵妇团吃夜宵(图) (2006-12-12)
《暗恋桃花源》上海首演 林青霞现身惊艳全场 (2006-12-11)
评论:《暗恋桃花源》悲伤得令人想结婚 (2006-12-11)
林青霞一袭白衣惊艳四座 悄悄看《暗恋桃花源》 (2006-12-11)
“刘烨”的相关新闻
刘烨新欢是老外 经纪人默认谢娜大方送祝福 (2006-12-13)
刘烨与外籍女友共度周末(图) (2006-12-13)
刘烨走红交际超出谢娜忍受范围 导致恋情告终 (2006-12-13)
刘烨新女友貌似佩内洛普 两人亲密耳语转战酒吧 (2006-12-13)
刘烨恋上美国美人 谢娜备战舞林大会送上祝福 (2006-12-13)
刘烨与一外籍女友亲密约会被曝光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