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亚东“自立门户”开公司 签多个领域代表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作为王菲御用的内地著名音乐人,张亚东(blog)目前可谓动作不断,帮李宇春(blog)制作完首张专辑后,他最近正忙于“自立门户”。据悉,由他自己投资成立的“东乐”公司,即将于明年1月发行旗下艺人合辑。

  据悉,目前张亚东的“东乐”公司已经签下了一批艺人,其中包括李小冉(blog)、春晓(blog)、苏丹、张石荻、果味VC,未来脚踏车、乐手张岭等。从这些人的身份来看,涵盖
了演员、模特、歌手等多个领域的代表人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亚东说:“其实这只是一个以制作音乐为主的小公司,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机遇实在太重要了,不但要有合适的歌手,还要被市场接受,而歌手的成功又往往有太多的偶然因素。”张亚东并不认为自己是在正儿八经地“办公司”,只是和一些圈内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实现一些梦想。

  张亚东表示,公司有望在明年1月先发行一到两张旗下所有艺人的合辑。不过,他对于接下来的音乐计划则有着颇为庞大的一个构想:“希望在2007年度做出100多首作品,压力很大。”张亚东表示,目前唱片市场面临盗版和非法下载等多种客观不利因素,而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要留住歌迷的“耳朵”,首要做的还是能够有听音乐的人,哪怕这些只是小众的、少数的听者。张亚东丝毫没有回避这样想法的“超现实”:“这一点我不否认,我们好像是在和整个音乐环境对抗。”

  据了解,张亚东的公司已经筹备超过半年时间,并且于前段时间正式开始营运。谈及成立初衷,他坦言自己其实不喜欢当老板,可能也不是一个称职的老板,甚至还因为转换身份而失眠:“主要是有好多好朋友,他们都很优秀,我也曾试图把他们介绍给四大唱片公司,但没有公司愿意签。所以我投资这样一个公司,也没想过要做多大,能够不赔钱就可以了。”□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张亚东”的相关新闻
张亚东主打非主流 组建音乐厂牌携艺人专场演出 (2006-12-13)
张亚东主打非主流 (2006-12-13)
张亚东自起炉灶当老板 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图) (2006-12-13)
张亚东投资开公司 新公司“东乐”下月亮相 (2006-12-11)
张亚东成“东家” (2006-12-08)
张亚东做“东” 原创百首歌曲明年大干一场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