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管维嘉不愿当“周杰伦第二” 要唱情歌先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03 新闻午报

  师傅吴宗宪教导:要唱情歌先谈恋爱

  作为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内地的唯一签约艺人,新人管维嘉的运气,着实让不少人羡慕。而香港演艺圈大腕、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对他也是格外提携,在文隽最近为纪念“小黑”柯受良参与制作的电视剧《爱与梦飞翔》中,特地邀请了管维嘉演唱片头、片尾曲,其中一首《特技演员》就是与吴宗宪合唱的。

  要唱得比“歌神”好

  说起有这么多娱乐圈前辈大哥对自己格外照顾,管维嘉的感激之情并没有溢于言表,内向不善交际的性格更是让人怀疑,他要如何适应在娱乐圈中的工作。对此,管维嘉倒是一点也不心急:“我性格天生就是这样,宪哥从不要求我什么,只是要我做好音乐。”不过,不善言辞的管维嘉说起自己的音乐却是“野心”十足:“我翻唱别人的歌就喜欢唱得比原唱好。”至于最擅长翻唱谁的歌,管维嘉随口报出的名字让人诧异“张学友苏永康等等”,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唱得比“歌神”还好。作为新人口气不小,而“歌神”对他的评价也着实不低,“唱功很好,技巧纯熟,有潜质,现在欠的是一首令人一听难忘的歌曲。”

  “宪哥”教导唱情歌秘诀

  早在几个月前来上海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爱比雪更冷》时,吴宗宪就曾卖力地为管维嘉助阵,除了亲任主持外还现场与他对唱,这个领路人可谓很到位。作为“宪哥”旗下的签约新人,管维嘉并不希望被冠以“周杰伦第二”或者是“像周杰伦”的说法,不过记者发现,他的一些小动作和说话的习惯、节奏却是与周董极为神似,对此,管维嘉却一头雾水,“我一点不觉得啊”。虽然吴宗宪对这个新人没有什么要求,不过管维嘉说“宪哥”对自己的唯一要求就是“要谈恋爱”:“‘宪哥’对我说,你不谈恋爱、没被人甩过,怎么唱得好情歌?”看来,“宪哥”是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自己的弟子,而管维嘉的现状则颇为惨淡,“目前没有谈恋爱,高中时有女生追过我,大学念的是男校,根本就没有恋爱的机会。”□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杰伦”的相关新闻
周杰伦大谈感情事:10年后结婚,生几个子女组乐队 (2006-12-13)
周杰伦拍打戏上瘾以后想演孙悟空 (2006-12-13)
周润发曝周杰伦不敢正视有“压迫感”身材巩俐 (2006-12-13)
春晚剧组爆料:周杰伦宋祖英合唱《千里之外》 (2006-12-13)
星光大典15日北京颁奖 周杰伦领跑最佳男歌手 (2006-12-13)
周杰伦慨叹没有恋爱自由 日后结婚一定公开(图) (2006-12-13)
“管维嘉”的相关新闻
吴宗宪歌厅收徒 新人管维嘉发片 (2006-12-13)
“内地版周杰伦”管维嘉的奇遇:KTV唱歌成歌星 (2006-12-08)
A-show组合与管维嘉8日做客《非常大明星》 (2006-12-08)
“吴宗宪”的相关新闻
吴宗宪称王 (2006-12-13)
吴宗宪歌厅收徒 新人管维嘉发片 (2006-12-13)
2006台湾主持人吴宗宪称王利菁上位 (2006-12-13)
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最“贵” (2006-12-13)
吴宗宪收入排第一 (2006-12-13)
台湾主持人收入曝光 吴宗宪称王小S女主持第二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