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桦否认整容传闻 称变漂亮是因为戴过牙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3 法制晚报
朱桦否认整容传闻称变漂亮是因为戴过牙套(图)

朱桦昨天美丽现身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歌手朱桦(blog)复出之后,受到很多网友对其“整容”的质疑。昨日,朱桦否认曾经整过容,称只是戴了3年半的牙套。

  昨日,朱桦在北京推出其3年以来的首支单曲《繁星之夜》。在发布会上,朱桦说,她现在确实是比以前漂亮了,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都觉得那个时候的样子很奇怪。

  刚出道时,朱桦有点胖,并且脸比较方。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朱桦脸型瘦削,下巴很尖。其实今年夏天,她以新形象出现在一档选秀栏目的评委席上时,很多网友就纷纷质疑她曾经整容。对此,朱桦开玩笑说:“不是整了容,而是换了个头。”

  朱桦说,她知道有很多的猜测,但她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整容。变漂亮的原因就是整牙,戴了3年半的牙套。刚整牙那阵,还陆续去打了4个耳洞。“反正都是痛,就不管那么多了。”朱桦说。

  朱桦说她这3年来没有任何作品,是因为戴着牙套没有办法录歌。早在2004年她在加拿大时就想录《繁星之夜》,可一唱出来都是钢丝的声音,所以一直拖着,等摘了牙套才开始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朱桦”的相关新闻
图文:朱桦推新单曲众星捧场--孙浩 (2006-12-13)
朱桦发单曲费翔献热吻 两人“关系不一般”(图) (2006-12-13)
朱桦当完评委推单曲 发片现场费翔献吻祝贺 (2006-12-13)
朱桦推出全新单曲 MV幕后花絮图片大放送(组图) (2006-12-05)
朱桦新单曲发行在即 全新造型强力推出(组图) (2006-12-04)
选手资料:朱桦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