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笑对结婚话题 称梁朝伟与胡军无法做比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刘嘉玲昨日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被问到最多的话题就是梁朝伟。不过她对此早已习以为常,不论真感情还是假绯闻,刘嘉玲一律轻松作答。

  “有人说梁朝伟拿走了所有奖项,而你拿走的最大的奖就是梁朝伟?”在今年金马奖上失意的刘嘉玲听到这个问题后大笑:“我觉得这世界上有一小部分的人,他(她)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还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眷顾,比如说梁朝伟这种人。”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除了自己的努力,天时地利人和中总缺少一样东西,我想我是属于大部分人中的一个人。”淡定地回答完后,刘嘉玲还表示自己并不会灰心。

  不过在场的记者关注的似乎并不是刘嘉玲对奖项的看法,而是她与梁朝伟之间的感情。有记者问她今年是否打算结婚,刘嘉玲不禁莞尔:“呵呵,还在问这个问题,有点老土哎。”

  虽然这样说,刘嘉玲还是耐心地作出了解答:“我和伟仔(梁朝伟)私下有个协议,生活过得自由舒服就好了。我们和谐、开心,这是最重要的。”说完后刘嘉玲还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

  有记者接着问道,在她今年的庆生会上并没有看到梁朝伟,却发现了跟她传出绯闻的胡军,这是为何?刘嘉玲说:“都在啊,只不过你们只拍到胡军吧,没有拍到伟仔。”

  “你能评价一下他们俩人吗?”刘嘉玲愣了一下说:“没法评价吧,一个是我的亲密爱人,一个是我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嘉玲”的相关新闻
视频:刘嘉玲支持天使基金 坦言菲女激发慈善心 (2006-12-13)
刘嘉玲:开心最重要 (2006-12-13)
经历太多悲欢离合 刘嘉玲大有感触变开朗(图) (2006-12-13)
视频:刘嘉玲胡军再传绯闻 梁朝伟大度不介意 (2006-12-12)
刘嘉玲猛夸梁朝伟心善 明年全力扑向慈善事业 (2006-12-12)
《娱乐现场》预告:刘嘉玲不为猛男所动(图)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