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坤成票房保证 三部电影奠定“千万票房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恋爱中的宝贝》《理发师》(blog),再到电影《云水谣》,演技日臻成熟的陈坤进入电影世界,从配角演到主角,一步步展现出他在票房上的非凡号召力。如今,陈坤在电影领域的影响力不但被众多影迷和导演认可,他为片商带来的丰厚票房回报更足以证明定——陈坤已成功坐稳“千万男星”的宝座,并成为圈内“标杆人物”。

  然而陈坤还是谦虚的表示,自己在影坛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2006年公映的《理发师》、《云水谣》和2007年1月18日即将公映的《门》(blog),三位知名导演的倾力打造、三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三部风格完全不同的电影,使得他对电影越发热爱,也使得他与金喜善一起成为中韩电影交流大使,但陈坤依然谦虚的表示:这三部电影让自己有了“半个电影人”的感觉。

  附:陈坤电影作品票房一览表:

 

  《恋爱中的宝贝》 票房1600万

  《理发师》票房1000万

  《云水谣》票房2607万(仅为公映前10天统计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坤”的相关新闻
陈坤黄觉牺牲色相搞怪 型男帅哥表情大PK(图) (2006-12-14)
《争霸》TVB将播出 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图)(4)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