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委托新浪娱乐就“潜规则”发表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4:00 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张国立笑谈“涉黄”:潜规则与我有关很可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演艺圈“潜规则”的报导,引起了网民与媒体的广泛关注,被牵扯的演艺圈名人也是层出不穷。13日,有媒体爆料,称著名演员张国立也与“潜规则”扯上了关系,称其深夜光顾某女演员公寓。新浪娱乐随即第一时间连线张国立。张国立在结束完新戏拍摄后,连夜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并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声明如下:

  就最近某些媒体发表有关我的不实报道,特此声明如下:

  我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我的关心,尤其感谢那些对报道持理性和公正态度的媒体朋友。

  我和所有人一样,工作中常会遇有异性合作伙伴,我真诚希望那些不实的报道者,不要因为她们曾和我一起工作过而给她们造成伤害。我也不会因为此类报道的出现而刻意回避与她们的合作。

  我与邓婕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三十余年,用自己的辛劳和不懈努力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我们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名份。对于那些不实报道给我妻子和孩子造成的伤害我感到非常的遗憾。

  最后,我坚信谣言止于智者,谎言会不攻自破。

  张国立

  2006年12月13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