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尘埃落定 加盟凤凰卫视主持脱口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离开中央电视台之后,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将何去何从?这个热点话题一直是众说纷纭,却始终没有定论。昨日记者从凤凰卫视获悉,黄健翔已于近日与凤凰卫视签约,正式加盟凤凰卫视,由他主持的一档每天30分钟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将于明年起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至此,黄健翔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

  新身价凤凰规定待遇保密

  黄健翔辞职成了自由身后,成为各家电视台、各公司争抢的对象。之前也爆出他将作为嘉宾,出现在湖南卫视,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凤凰卫视。促使双方签约最直接的原因是什么?凤凰卫视公关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体育以及伴之而来的体育话题将成为中国人话语中的关键词和必不可少的生活元素。凤凰卫视和黄健翔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宣传奥运,宣传北京,向海外华人、全中国观众传递中国申办奥运这件喜事。”至于黄健翔的待遇,该负责人说:“公司有公司的规定,在凤凰卫视,每一位员工的工资都是个人隐私,公司会按规定办。”她表示,不知道央视的待遇,所以无法比较。

  新栏目

  娱乐方式说体育新闻

  为献礼2008,更好地迎接北京奥运,凤凰卫视不久前启动了大型音乐影视艺术片———《郎朗(blog)的歌献给2008》。负责人介绍,此次打造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不能说是为黄健翔量身打造,“应该说是为北京奥运会打造”。“节目将充分发挥黄健翔在体育方面的才华、热情与见地,以新闻性为基础,围绕体育这个核心元素来配置各种资源,有对话、有分析、有言论,内容从体育出发,涉及到文化、社会和生活的意义,将信息汇总、体育评论、明星对话融为一体。同时,黄健翔还将邀请其好友做客节目共话体坛要事、奇事、趣事。”目前,节目组正在紧张地制作样片,具体开播时间待定。

  新形象

  将进行个性创意包装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设定为日播节目,于周一到周五的中午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此外,签约后,作为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之一,黄健翔还将不定期地在第一时间透过凤凰网讲述自己的故事和心得,与广大网友分享。负责人还透露,和任何一档新节目相同,凤凰精良的包装队伍将根据《天天运动会》、主持人的个性,对黄健翔进行最新的创意包装。 记者范东波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证实签约凤凰:在哪里做都是为观众服务 (2006-12-14)
黄健翔签约凤凰卫视 (2006-12-14)
黄健翔栖凤凰还干老本行 主持全新脱口秀节目 (2006-12-14)
震惊:央视全面封杀黄健翔 (2006-12-14)
黄健翔正式加盟凤凰卫视 (2006-12-14)
黄健翔加盟凤凰主持脱口秀 亮相时段不黄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