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结婚”两年成正果 吴奇隆马娅舒终领结婚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吴奇隆、马娅舒的婚事不知传了多少次,昨

  日又有消息传出,已经相恋5年的两人,12日出现在昆明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询问相关问题,计划在13日上午登记结婚。但是由于媒体的跟踪,最后由马娅舒的父母与经纪人代领了结婚证。不过,记者从马娅舒在昆明的亲戚处得知,两人在两年前就摆过喜酒了。

  两年前回昆明摆喜酒

  马娅舒的一位亲戚透露,吴奇隆和马娅舒在两年前就已经摆过喜酒了,宴请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两人何时领取结婚证,早就不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了,“听说他俩这次回来是领结婚证的,但领不领还不知道。”记者查看了相关资料,果然在2004年8月16日有二人在昆明宴请亲朋好友的消息,当时马娅舒称那次回去纯属度假,当晚是和叔叔等亲友一起出去吃饭。

  为躲记者不敢下车

  据昆明同行介绍,前日下午,吴奇隆出现在昆明的婚姻登记处,两人非常低调,也非常亲切,工作人员称:“他们就像是来结婚的普通情侣一样,非常平常,也非常幸福。他们一来就径直走到工作人员处,问怎么登记结婚。”

  据悉,由于两人前天去登记处时有点晚,该中心负责照相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所以吴奇隆和马娅舒只得改在昨天上午去正式登记。不过记者从昆明的同行处得知,昨日众多记者在婚姻登记处守候了一上午,也没有见到吴奇隆、马娅舒两人的身影。到了下午,有记者看到吴奇隆和马娅舒开车来到民政局门口,但是两人看到媒体后怕引起混乱而没有下车,后来由马娅舒的父母和经纪人一起代其领的结婚证,这对小情人也正式成为了夫妻。

  二人已在北京安家

  吴奇隆、马娅舒因为合作《萧十一郎》而日久生情,两人恋爱已有5年之久,吴奇隆现在和马娅舒都签约在同一家公司。吴奇隆也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北京,选择在北京置业并开设泰式火锅店,吴奇隆的父母也已搬到北京安度晚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奇隆”的相关新闻
吴奇隆被爆昆明秘密登记 (2006-12-14)
吴奇隆与云南女友登记结婚(图) (2006-12-14)
家人昨替吴奇隆马娅舒领结婚证 早已摆过喜酒 (2006-12-14)
吴奇隆结婚领证岳父代劳登记 记者堵登记处门口 (2006-12-14)
“结婚”两年成正果 吴奇隆马娅舒终领结婚证 (2006-12-14)
新人不露面 经纪人岳父母包办结婚手续 吴奇隆办...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