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老布什为李亚鹏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捐款1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昨晚,“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活动在北京饭店举行。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妇,李亚鹏赵薇范冰冰等演艺圈明星出席了活动。众名人纷纷捐出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现场共筹得善款近2000万元。华人慈善总会和老布什夫妇分别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10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金。

  据京华时报报道,李亚鹏特意从廊坊剧组赶来,代表嫣然天使基金会参加晚宴。活动
开始不久,他接受了华人慈善总会主席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的10万元支票。他说:“今晚我是从廊坊剧组特意赶过来接受捐款的,10万元对于嫣然基金来说很重要。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捐助的队伍中来。”另外,老布什夫妇以个人名义给嫣然天使基金会捐赠了1万美金。

  据报道,活动前,主办方曾表示会请到巩俐王菲章子怡等天后级人物出席晚宴,结果上述明星一个都没出现。李亚鹏面对不依不饶的记者们,替王菲解围说:“天气太冷,夫人就在家看孩子了。”

  据悉,王菲为嫣然天使基金录了一首歌,她将在12月26日举办的“嫣然天使专项救助基金慈善晚宴”上现场表演。被问及这是否代表着王菲将要复出,李亚鹏说:“王菲只是给这个活动录了一首歌而已,不能代表复出。”

  李亚鹏透露,目前女儿李嫣恢复得很好,“明年春天我还要带她去做第二次手术。我清楚,不论如何她都会留下一些‘神的印记’,但在爱心人士面前,这都不重要。”

  赵薇在晚宴开始后不久,也匆匆离去。她解释是因为自己已经全身心投入到研究生的课程中。“我明天8点半就要赶到学校上课,课程特别紧,晚上还要温习一下。这些抛头露面的活动,只能适可而止了。目前学习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老布什”的相关新闻
组图:老布什看《墨攻》 称世界需要仁爱与和平 (2006-12-14)
范冰冰英语对话老布什 《墨攻》表演受肯定(图) (2006-12-14)
老布什为李亚鹏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捐款1万美元 (2006-12-14)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捐赠“嫣然天使”10万元善款 (2006-12-14)
视频:李亚鹏接受老布什十万捐款 透露家人近况 (2006-12-14)
图文:万众偶像华人慈善夜--老布什夫妇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