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提前上演“舞后”之争 爱戴瞿颖同室操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战火愈燃愈烈,从初赛一路杀进半决赛的十余名选手来不及喘息,又投入到新一轮战斗的准备工作中。前晚,爱戴(blog)瞿颖(blog)首次同场练习,两人都是有实力问鼎“舞后”宝座的选手,排练过程中不时迸出火花。

  镜子之争

  当天两人都来得比较迟,只能挤在一间没有镜子的小练功房排练。见状,事事要求严格的爱戴有些怨言:“没有镜子,自己的动作都看不到,怎么知道跳得好不好啊?”这时,一旁的瞿颖接口道:“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本来我就不习惯照镜子,看得头晕眼花的,这样我反而觉得自在,可以自由发挥。”虽然是玩笑话,但仍依稀可以从两人的对话中感觉到些许的“火药味”。

  评委之争

  经过几轮角逐,评委们各自都有了比较看好的选手,像注重基本功的华明老师就认为自幼有一定舞蹈功底的爱戴实力不俗,而偏重于整体感觉的李天翔就两次给了瞿颖满分10分的肯定,甚至被网友们扣上一顶“一见美女就发昏”的帽子,连多次担任观察员的高凌风也忍不住开玩笑称“如果爱戴要夺冠,最好在碰到李天翔的时候把脸画成瞿颖的样子”。

  也许是为了预先给竞争对手施加心理压力,瞿颖笑眯眯地透露自己在复赛结束后曾在机场巧遇李天翔老师,“当时李老师上来叫了我一声,我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认出来是他,我马上对他说了声‘谢谢’,因为他两次都给了我满分嘛。其实我也很好奇他为什么那么偏爱我,而他的答案是‘因为和其他明星相比,舞台上的你最像你自己,不做作,而且非常自信,给我的感觉很好,所以我给你高分。’”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都能碰到李天翔担任评委。

  相比之下,爱戴虽获华明老师看好,但这位老太太号称是“国标舞界的崔永元”,对自己喜欢的选手要求反而更加严格,说不定爱戴在分数上会吃点小亏。

  难度之争

  能够杀进半决赛的都非等闲之辈,面对更加残酷的战局,大家都各自使出了撒手锏。

  瞿颖之前跳过了伦巴和斗牛,这一次她选择的是一支融入多种国标舞元素、动作又多又难的舞蹈。不过,由于最近她的腰部不适,她放弃了很多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虽然“舞林总教头”方俊老师和她多次沟通,但她回绝道:“不是我不想做,是怕自己不行。要是在舞台上失误了,不是更对不起观众吗?我不摆那些花哨的POSE,要用最纯粹的国标舞感动观众。”

  而爱戴也同样拒绝了方俊老师为她选择的桑巴,选择了相对来说稍为保守的恰恰。原来,她之前学过一段时间的桑巴,而且自认为跳得非常好,“我要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一副直逼冠军宝座的架势。问她为什么一直只跳拉丁舞而从来不尝试摩登舞,爱戴面露不屑:“摩登?太简单了,我觉得没挑战性。”

  信心之争

  由于半决赛竞争异常惨烈,瞿颖提前做好了上对决台的准备。和其他选手不同,她已经想好了自己的绝招——不是舞蹈而是笑话。她说:“我打算说笑话评委们听,没准她们一高兴,就把我留下了呢?”虽说是有备无患,但多少显露了她内心的一丝不自信。

  而爱戴已经习惯被视为“夺冠候选人”,她大方地表露了自己对夺冠的渴望:“我是很想夺冠军啦。其实来参加比赛的明星们都是冲着冠军来的,只是他们嘴上不说罢了,其实心里特别想。”在她看来,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陈志朋(blog),“他是歌手出身,节拍抓得很准,有芭蕾舞功底,跳得好,练得又勤,而且在跳舞的同时他还能融入自己的演技,非常全面。”至于同室排练的瞿颖,爱戴表示:“我们同场比过,我觉得我们特点不同。但要从舞蹈天分来说,我想我应该有些优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舞林大会”的相关新闻
《舞林大会》决赛高手云集 谢娜自认夺冠无望 (2006-12-14)
小S《舞林大会》秀舞姿 (2006-12-14)
容祖儿被曝土豆当炭踩 舞林大会曾萌生退意(图) (2006-12-14)
郑希怡再战舞林大会 加倍小心必穿打底裤(图) (2006-12-14)
经纪人否认小S参加舞林大会 没档期难成行(图) (2006-12-14)
盖丽丽:好心肠的“坏女人” 舞林大会连连晋级 (2006-12-13)
“爱戴”的相关新闻
舞林提前上演“舞后”之争 爱戴瞿颖同室操戈 (2006-12-14)
爱戴录专辑一波三折 《万众爱戴》发行险遭夭折 (2006-12-13)
《万众爱戴》 告别性感 (2006-12-12)
视频:白色浪漫金色冷酷 打造全面爱戴 (2006-12-11)
视频:爱戴不仅仅是性感两字可以形容 (2006-12-11)
视频:全新爱戴《分手》歌曲唱的有力量 (2006-12-11)
“瞿颖”的相关新闻
舞林提前上演“舞后”之争 爱戴瞿颖同室操戈 (2006-12-14)
胡静与钟汉良化友为敌 再战舞林PK瞿颖(图) (2006-12-14)
寒冬腊月瞿颖送爱心 保暖内衣赠送唐山截瘫人士 (2006-12-13)
瞿颖:百变魅惑引领时尚 (2006-12-12)
瞿颖拍《爱情呼叫转移》海报 妩媚动人(组图) (2006-12-05)
瞿颖胡静晋级舞林大会决赛 分获上下半场冠军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