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复赛最后一场开战 八位明星抢三张入场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9:30分,《舞林大会(blog)》复赛最后一场复赛即将打响。八位明星将为最后三张入场券展开“厮杀”。

  晋级候选人:邵兵孟广美,米雪

  邵兵

  入选原因:“黑池”专业评委偏爱中国绅士

  对邵兵的舞艺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总觉得他刚毅的脸庞和壮硕的身材并不适合国标。但本场比赛最重量级的评委,来自英国的“黑池”评委却对他非常有好感:排练时,方俊老师把所有选手的照片资料一起交到了他手里,简单翻阅后,唯独邵兵赢得了他的喜爱“这位选手的身材很好,感觉很绅士,我非常期待他的舞蹈”。相信,赢得了专业评委第一眼好感的邵兵只要正常发挥,一定能得到“黑池”评委的高分。

  孟广美

  入选原因:“发挥型”选手期待“小宇宙”爆发

  孟广美自称“发挥型”的选手,“排练时可能并不出色,但一听到观众的掌声就激动,发挥就特别好。”虽然初赛时的舞蹈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但单从排练情况来看,孟广美绝对有“一鸣惊人”的可能:提前几天到达上海,让她和其他选手相比有更多的练习时间,几个高难度的托举动作早已不在话下,每次跳完整断舞蹈,无论是在场的记者还是对手,都会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相信比赛当天,在满场粉丝的尖叫声中,孟广美的发挥会更加出色。

  米雪

  入选原因:丰富经验无人能及

  和其他选手相比,老牌艺人米雪的最大优势就是丰富的舞台经验。虽然也是初次正式接触国标,但自己做什么动作能做,什么动作不能做,什么动作难度不高但舞台效果却好,什么动作虽然难却并不好看米雪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排练开始时,听说这次跳的是恰恰,米雪当场松了口气,因为小时候她最喜欢跳的就是恰恰,“虽然到底怎么跳早就忘记了,但感觉应该还在。”儿时练就的“童子功”相信会为米雪的晋级加上重重的一枚砝码。

  候选人:徐锦江,戴佩妮,倪虹洁

  徐锦江

  入选原因:放弃搞笑等于没有特色

  徐锦江能够晋级复赛的确有些“出人意料”,如果说到他的致胜法宝,那套量身定做的“大力水手”战炮绝对功不可没。穿着这样的可爱装束,即使是稍显笨拙的动作在观众看来也变成了“可爱。”再战复赛,徐锦江并不打算延续自己的搞笑路线,转而挑战并不怎么适合他的斗牛,这位新晋的斗牛士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小哦!

  戴佩妮

  入选原因:空降身份为晋级之路蒙阴影

  和其他选手相比,戴佩妮应该属于有舞蹈功底的,多年的现代舞经验帮助她练就了深厚的舞蹈感觉。虽然天生的扁平足对她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对于舞蹈老师精心安排的探戈,她还是很有信心的。只是,相对于她的信心满满,“总教头”方俊老师却并不看好她,原因只有一个――“插班生总是有劣势,要扣掉零点五分!”

  倪虹洁

  入围原因:复活归来 实力不足成最大阻碍

  “无双姐姐”倪虹洁是人见人爱的“小可爱”,有她在的地方总少不了欢笑声,主场作战,爸爸妈妈说“一定会当场为囡囡加油!”看来,气势上,她绝对占有“天时地利。”不过,论演技,她绝对可谓一流,但要说到跳舞,其实倪虹洁并不在行,连她自己都说“这国标真是够难为我的”。初赛时,虽然卖力演出却还是难逃失败命运。复活再战,“无双姐姐”想要成功晋级,难度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舞林大会”的相关新闻
传谢娜遭湖南台封杀 疑似舞林大会拿其炒作(图) (2006-12-15)
《舞林大会》戴佩妮自曝扁平足 (2006-12-15)
视频:《舞林大会》大会精彩片段之郭富城 (2006-12-14)
《舞林大会》决赛高手云集 谢娜自认夺冠无望 (2006-12-14)
小S《舞林大会》秀舞姿 (2006-12-14)
容祖儿被曝土豆当炭踩 舞林大会曾萌生退意(图) (2006-12-14)
“邵兵”的相关新闻
邵兵出人意料霸王舞,高凌风炮轰其不懂规矩 (2006-12-13)
高凌风斥邵兵不尊重他人 (2006-12-13)
《舞林大会》重跳风波 高凌风炮轰邵兵不懂规矩 (2006-12-13)
邵兵不懂规矩 (2006-12-13)
邵兵叫板舞林评委要重跳 高凌风怒斥其不懂规矩 (2006-12-13)
《舞林大会》出现争议场面 高凌当场风炮轰邵兵 (2006-12-12)
“孟广美”的相关新闻
《舞林大会》激战正酣 孟广美怯场萌退意 (2006-12-07)
封闭症发作的孟广美舞林复赛毛骨悚然 (2006-12-06)
资料:演员孟广美个人档案(图) (2006-12-04)
孟广美终于打出了“悲情牌” (2006-11-08)
孟广美否认雇网络枪手说好话并拖欠报酬近千元 (2006-11-07)
信息时报:孟广美道歉事件的荒谬性 (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