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老布什北京出席慈善活动 捐给嫣然基金1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0 南京晨报

  “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活动日前在北京饭店举行。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妇,李亚鹏(blog)赵薇范冰冰(blog)等演艺圈明星出席了活动。众名人纷纷捐出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现场共筹得善款近2000万元。华人慈善总会和老布什夫妇分别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10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

  老布什捐给嫣然基金1万美元

  李亚鹏特意从廊坊剧组赶来,代表嫣然天使基金会参加晚宴。活动开始不久,他接受了华人慈善总会主席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的10万元支票。他说:“今晚我是从廊坊剧组特意赶过来接受捐款的,10万元对于嫣然基金来说很重要。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捐助的队伍中来。”另外,老布什夫妇以个人名义给嫣然天使基金会捐赠了1万美元。

  袁立(blog)捐赠服装拍出12万元

  现场的“慈善拍卖”环节,众名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其中袁立捐出了一件价值10万元的仿清代全手工刺绣太后服。这件太后服以3万元的价格起拍,在众多买家的争相抢拍之下,最终以12万元的价格被一位男士拍得。另外,马艳丽(blog)为拍卖环节捐出了自己设计的服装,一些明星贡献出了自己收藏的名画。整个拍卖环节共拍得近2000万元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世界儿童基金会。王菲将为嫣然基金献唱活动前,主办方曾表示会请到巩俐、王菲、章子怡等天后级人物出席晚宴,结果上述明星一个都没出现。李亚鹏面对不依不饶的记者们,替王菲解围说:“天气太冷,夫人就在家看孩子了。”据悉,王菲为嫣然天使基金录了一首歌,她将在12月26日举办的“嫣然天使专项救助基金慈善晚宴”上现场表演。被问及这是否代表着王菲将要复出,李亚鹏说:“王菲只是给这个活动录了一首歌而已,不能代表复出。”李亚鹏透露,目前女儿李嫣恢复得很好,“明年春天我还要带她去做第二次手术。我清楚,不论如何她都会留下一些‘神的印记’,但在爱心人士面前,这都不重要。”王铮

  老布什动情看《墨攻》

  称世界需要仁爱与和平

  在中方安排下已经看过《墨攻》的老布什直接表达了该片给自己带来的震撼:“没想到《墨攻》会是这样一部戏———很有思想,很有仁爱精神,充满了震撼力。里面爱情的部分自然,有张力,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只是仍然希望‘女战士’活着,至少‘革离’不会悲伤,我也不会悲伤。”老布什夫妇向范冰冰建议:《墨攻》可以走进美国市场,如果有需要,他们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表示参加菲鹏慈善晚宴

  崔永元赵忠祥是好人

  日前,崔永元带着他的一片爱心从“长征”途中抽空赶到鞍山,看望他一直牵挂的“活字典”范伟。问小崔对今年麻烦不断的同事赵忠祥和黄健翔的麻烦都是怎么看的,小崔态度坚决地说,“赵忠祥和黄健翔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很了解他们,我只能说他们都是好人,我相信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崔永元对慈善活动一直都很热心,而今年娱乐圈最大手笔的慈善活动无疑是王菲、李亚鹏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说起这场即将举办的慈善晚宴,崔永元说他本人非常赞同这一举动,虽然慈善晚宴的门票价格高达两万,但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参加,钱的背后是滚烫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嫣然基金”的相关新闻
《娱乐任我行》视频:李亚鹏为嫣然基金奔忙 (2006-12-14)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记录“嫣然基金”善举 (2006-12-14)
嫣然基金获赠近20万元 (2006-12-14)
图文:“万众偶像”慈善夜 嫣然基金获赠10万善款 (2006-12-13)
谢霆锋要向“嫣然基金”捐款 否认张柏芝有孕 (2006-12-13)
“嫣然基金”助首名患儿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