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亚东表示不会与瞿颖签约 自曝当年遭绑架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17 法制晚报

  王菲御用制作人、与瞿颖(blog)谈恋爱……这是外界对音乐人张亚东(blog)的简单认识。而日前他投资500万,又当起了“东乐影音文化公司”的老板。

  昨天,记者见到了更加瘦削却神采飞扬的张亚东,他表示不会与瞿颖签约。

  不会与瞿颖签约

  对于不久前与瞿颖恋情的曝光,张亚东显得很低调:“这属于我的个人问题,我不是新闻人物,也不是明星,对这个问题,我不想说什么。”

  在新公司签的几个艺人中,李小冉(blog)的名字较为显眼。张亚东承认,希望用李小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公司的其他艺人顺利推广,但他表示不打算签瞿颖,因为她在现在的公司挺好的,也有自己的音乐理念,所以没有合作的计划。

  自曝曾遭绑架

  自己当老板,张亚东表示现在特别“亢奋”:“连续两天两夜不睡觉,脸是红的,眼睛依然很干净。然后大睡一天,再接着两天不睡觉。”

  张亚东说现在闲下来的时候,喜欢看一些佛学方面的书。他说:“倒不是一种信仰,就是觉得学习一种哲学和处世态度,能让自己的心态更平和。因为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觉得需要有个精神依赖。”

  而这事指的是两年前,张亚东曾经被绑架过的经历。张亚东说那个过程现在想起来依然惊心动魄,当时强烈的感觉到随时都会失去生命。被解救之后,张亚东思想、情绪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从此悟出不会强求感情、事业、金钱这些东西。

  对于这种观念,张亚东坦言与身边最亲的人都有过交流,包括瞿颖,这点上是一致的。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张亚东”的相关新闻
张亚东自立门户 成立“东乐”公司 已签下近十位... (2006-12-14)
张亚东“自立门户”开公司 签多个领域代表人物 (2006-12-13)
张亚东主打非主流 组建音乐厂牌携艺人专场演出 (2006-12-13)
张亚东主打非主流 (2006-12-13)
张亚东自起炉灶当老板 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图) (2006-12-13)
张亚东投资开公司 新公司“东乐”下月亮相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