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收“黄金甲”1万封口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33 时代商报

  黄健翔自从和央视和平分手后,一个月之内可谓是频频走穴,而成为自由主持人后,黄健翔先是在博客上高调宣布已经签约凤凰卫视,后又和重庆卫视秘密签约,如此频繁地为自己争取“上岗”机会,黄健翔似乎已经开始准备为“钱途”而战了,那他辞职后这一个月到底赚了多少钱呢?昨日,记者接到一封神秘邮件,爆料者称,黄健翔日进斗金,目前已经赚了超过100万元!还只是现金。

  张伟平给了1万封口费

  神秘爆料者说,黄健翔辞职后,张伟平就想到黄健翔有炒作价值,于是找到郭德纲(blog)帮忙,邀请黄健翔参加《黄金甲(blog)》的首映。可没想到突然传出“中央电视台”封杀黄健翔的消息,张伟平见有机可乘,变把黄健翔“请出”首映典礼,随后《黄金甲》的曝光律也陡然上涨。当然张伟平为了安慰黄健翔,也开出了1万元的封口费。此外,黄健翔参与了很多小型的走穴活动,如地方台的节目等,总共拿到约20万的出场费。

  重庆卫视送出30万

  当初叫嚣要拿出100万的重庆卫视前晚已经与黄健翔秘密签约,那黄健翔从重庆卫视那里到底拿了多少钱呢?爆料者告诉记者:“100万是重庆人炒的一个概念,说句实在话,重庆人的这种概念炒作,暗合了黄健翔的市场期待心理,后来的多次谈判,重庆卫视也确实显示了很大的野心,重庆人的野心是想把黄健翔彻底变成‘重庆电视台的人’”。据悉,出席《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担当特殊评委以及担当该台播音主持人全国公选的主评委,两个活动,黄健翔就从重庆电视台拿走近30万元。

  湖南卫视开出50万

  湖南卫视已经频频向黄健翔抛出绣球,黄健翔也有意加盟,那向来财大气粗的湖南卫视究竟开出了什么价码?爆料者表示,参加湖南卫视汪涵(blog)的访谈节目,黄健翔并没有收多少钱,估计也就普通的车马费而已,但担当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名声大震》的评委,黄健翔拿到了25万。而担当《国球大典》的主持,黄健翔又拿到25万。

  加盟凤凰:工资加广告提成

  黄健翔签约凤凰台后,将在2007年推出一档每天30分钟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这个看似是突发新闻,其实从黄健翔还没有辞职时就已经开始运做了,而背后具体操刀人便是董路(blog)。为什么迟迟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消息,据爆料者透露,一是黄健翔想利用这段时间大量走穴;二是想等新东家酝酿到“神鬼难测”时,才彻底公布,有助于提高身价。黄健翔到底能从凤凰卫视拿多少钱?爆料人只是含糊表示:“基本工资应该和陈鲁豫差不多吧,关键是这档节目的内地广告招商,他有很大的分成,据说是最高可达两成。” 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今晚重回荧屏 《名声大震》里出任评委 (2006-12-15)
黄健翔: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拍戏只是玩票 (2006-12-15)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2006-12-15)
黄健翔称受“凤凰”思想吸引 可能与沈星搭档 (2006-12-15)
匿名邮件称黄健翔辞职 用工作真空一月挣百万 (2006-12-15)
话题:黄健翔签约“凤凰” (2006-12-15)
“张伟平”的相关新闻
张伟平:拯救国内商业大片的口碑危机(组图)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首映-张伟平和李连杰讨论节目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首映-张伟平看得不亦乐乎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张伟平笑容满面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 张伟平台下笑呵呵 (2006-12-14)
“郭德纲”的相关新闻
众名嘴主持黄金甲 郭德纲宪哥话最多 (2006-12-15)
资料:郭德纲《星夜新年喜乐会》主题歌歌词 (2006-12-15)
郭德纲秘密录制单曲《星夜与你同喜乐》12月播 (2006-12-15)
郭德纲开进大饭店 德云社开出天价票:4000元! (2006-12-15)
《黄金甲》首映 郭德纲吴宗宪名嘴捧场笑料不断 (2006-12-15)
赵本山:仍在挑选搭档 郭德纲:坚持不上春晚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