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明年要有大动作 弃演从商开影视制作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5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张国立明年要有大手笔,目前他已经和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翟雪源共同出资成立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星源常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当演员、做导演,张国立并不满足。记者昨天获悉,担当《第一次心动》百集互动情景剧导演的张国立和翟雪源经过近半年的策划,投资成立了影视公司,同时有强大的国际影视投资财团的背景,“目的就是要打造一个有着世界级影响的影视制作公司,不仅把目标
放在国内,而且希望冲击国外市场。”该公司明年将运作多个影视项目,投资数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张国立”的相关新闻
张国立:谣言止于智者 爆料人称沈傲君已结婚 (2006-12-15)
评论:张国立的相濡以沫和费默的审美疲劳 (2006-12-15)
张国立出面回应笑谈“涉黄”:谎言会不攻自破 (2006-12-15)
张国立回应传闻:我要涉"黄"得花多少精力(图) (2006-12-15)
张国立被曝夜访沈傲君 (2006-12-15)
张国立再陷潜规则漩涡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