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黄健翔被指网络电视第一红人 笑称有点“难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小萍) 从央视辞职后,名嘴黄健翔的未来之路一下子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众多地方卫视以及唱片公司的争抢也让观众对他有了更多猜测。纷纷扰扰间,一直三缄其口的他昨日终于打破沉默,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网与全国媒体和网友“交心”。

  关于辞职:有遗憾但不后悔

  至昨日,黄健翔辞职离开央视整整一个月。他否认与同事不和,也否认是因央视工作压力太大,但没有透露具体原因。“这个月当中,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快扛不住了,可我是一个男人,不可能哭。让我特别感动、特别幸运的是当我辞职之后,有那么多行业里面的领导、老大,都向我伸出温暖的手……说实话离开央视体育解说主持这个角色,我有遗憾,但不后悔,我又打开了人生的另一扇窗。”

  关于娱乐圈:红了之后会看到黑暗面

  昨日在网络直播室,汪涵戏言黄健翔如今是网络“电视第一红人”,黄健翔觉得红得有点“难堪”,“2006年我运气不太好,遭遇的事情比较多,尤其又跟世界杯这样的大背景捆绑在一起,然后又辞职,因为原来的东家是央视这么一棵大树,本身也比较引人关注。其实谁也不愿意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都希望平静一点、正常一点,找一份自己喜欢并且能够胜任的工作,然后挣钱养家。千万不要红,这不是什么好事,你会看到很多超乎你想象的、很黑暗的一面。”黄健翔如今的身份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但他肯定地表示唱歌演戏都不是他的主业,“都这个年龄了,你要我去学演戏、学唱歌有点离谱。我个人理解,还是要把本行做起来,但可能在主持外会有一些辅助的活动。”

  近段时间,除了各地方卫视争抢黄健翔,一些唱片公司也向他抛出了绣球,昨日黄健翔透露,歌肯定会唱,首个单曲由羽·泉操刀。“写完之后还得教我唱,我不识五线谱。”

  关于赚钱:这些天肯定没赚到100万

  前日,一封《黄健翔央视辞职后赚了100万》的神秘邮件出现在全国媒体的邮箱中,黄健翔谈及此事觉得有点冤,“辞职以后媒体比较关注我,所以我到哪儿去参加什么活动,媒体都会有报道。辞职以后是参加过几次活动,但我记得我上一次坐飞机,已经是上个月底的事情了,12月以来还没有离开过北京,如果是这种效率赚100万,这个朋友是高抬我了。”

  关于签约:签哪都是为中国观众服务

  前几天,黄健翔亲口证实自己签约凤凰卫视的消息,他表示到哪都一样,“无论到哪,我做节目主持人,都是为中国观众服务,都要遵纪守法,都要把人做好。签约凤凰卫视当主持人,唯一的好处就是我不用每隔一两年考普通话的一级甲等,因为他们那里很多人普通话还不如我。”签约凤凰卫视,黄健翔做一档以体育为载体的脱口秀节目,播出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此外,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以及湖南卫视的一些节目他也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这边,我要参加《名声大震》,还要参加《国球大典》,是跟汪涵一起合作的,以后还会参加《超级男声》的节目,就是来玩,来高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