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亦庄别墅遭破窗盗窃 民警加大巡逻力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雷娜)记者昨天获悉,著名运动员田亮在北京的住处、位于亦庄开发区某高档社区的三层别墅失窃。但因田亮长期没有在此居住,家中贵重物品甚少,因此损失不大。

  据了解,2004年,田亮投入上百万元购置了这套三层别墅。田亮在陕西体育局游泳中心任职后将事业中心放在了陕西,大部分时间在外地度过,因此这幢别墅是他回京后的临时住处。11月底,田亮返回别墅后,屋内的状况让他大吃一惊。卧室、客厅等多个房间有明
显被翻动的痕迹,少量物品不知去向,田亮随即向警方报案。

  接报后,

亦庄开发区分局刑警队、天华路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勘察。一名民警透露,经初步勘察,窃贼是先撬开了一层的窗户,然后进入屋内实施盗窃的。但对于丢失的具体物品,该民警拒绝透露。

  据了解,此前,亦庄开发区另一小区的一名业主家也发生了类似手段的入室盗窃案。目前,警方已在多个小区贴出“警情提示”。民警和小区保安也都加大了巡逻力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据了解,警方已将两起案件进行串并案分析。由于案件发生时屋主均不在家,警方初步判断嫌犯作案前经过多日踩点和精心策划,怀疑其居住在案发地附近。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田亮及其经纪人,但手机均已关机。记者:雷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