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自曝与杨乐乐仍未办证 接受大学邀请做教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4 星辰在线

  17日,汪涵(blog)来到重庆,正式接受他和杨乐乐的新居。一向活跃的汪涵深知与媒体打交道的技巧,这不,他一会重庆话,一会普通话,一会又“操”起了“川普”,在语言转换之间,就将记者们抛去的问题一一化解——只是在婚姻问题上,汪涵却丝毫不马虎,老实地回答说自己和杨乐乐还没有办证,至于结婚嘛,“卖直播权”,那是玩笑话;他还是想低调点的好。

  谈到爱人美滋滋:从不斗嘴

  和汪涵聊天,话题总是从杨乐乐开始的,对女友的看法?汪涵的回答是“爽朗、直接,不需要用太多的心去猜疑,而且特别专心。”谁知立刻就被追问是不是“妻管严”,这下,汪涵开始玩起了冷

幽默,他改用重庆话回答:“不是妻管炎”,停顿一下之后说,“但我是(火巴)耳朵”,现场顿时乐成一片。

  在重庆的时候,汪涵和杨乐乐挺喜欢去北城天街逛,还喜欢在南山上吃饭。尽管汪涵交代了私生活,但记者们还不死心,拐弯抹角地又问到,“和乐乐吵架时是不是也用重庆话?”他一口回绝:“我们从来不吵架”。除了说重庆话,汪涵的另一绝学是“川普”,当被问到是跟谁学的时?他又开逗乐了:“逗是采访我的一些记者撒”。

  谈到婚姻吐苦水:嫌太麻烦

  “你和乐乐到底扯证没得?”汪涵也用重庆话回答:“还没有领证”。“那准备在好久办席?”这个问题可把汪涵考住了,“没想好啊,主要是嫌麻烦”。一旁有人提醒,“可以收红包的噻”,汪涵立即作恍然大悟状,“也是哦”,然后现场就计算了起来,“就打算一桌10个人,每人送1000,那一桌就可以拿到1万了…办他个100桌,就拿到100万,从地毯到酒水都拉赞助,再卖直播权…哈哈,发了。”

  玩笑归玩笑,婚姻之事,汪涵还是丝毫不敢马虎的。长沙、重庆、北京,朋友都太多了,怕办了的话,人太多,照顾不过来。所以他个人的意见还是“经双方父母同意,私下悄悄办了方便”。一句话,要低调。

  也已经接受大学邀请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汪涵的身价已经达到5亿了,听到记者这样一说,汪涵先是一楞:“以前不都是说2.4亿的嘛”,随即又把二郎腿一翘,“不忙不忙,让我先得意一下”。不过他随即又谦虚了起来,“何老师才是一哥,又演话剧、出书、电视剧,样样拿得起放得下”。

  这次老搭档李湘(blog)去四川师大做教授的,汪涵也“不甘落后”,接受了西南大学的邀请。“但最近事情实在太多,太忙了,只有拖到明年了”。想像一下汪教授在台上讲课的样子,不知道台下的学生会乐成什么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