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重庆领新房“策划”婚礼 红包起价10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15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汪涵(blog)和重庆美女杨乐乐的恋情早已曝光,汪涵也即将成为重庆女婿。昨日,汪涵来到重庆,以某楼盘业主的身份从开发商手中接过了金钥匙,他高兴地说:“我现在是重庆人了,好开心啊!”

  新房260平方米 有阁楼

  汪涵身着一件黑色大衣,满脸微笑着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一到现场就操起正宗的重庆话和各位记者打招呼,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很得意地说着“川普”,引发阵阵笑声。谈及此次楼盘代言,汪涵表示完全是无心插柳,“我很喜欢重庆,不仅因为这里是乐乐的家乡,这里的人都很耿直,为了能够经常回来看看,于是我就想在重庆买一套房子。当时我和家里的亲戚(杨乐乐家人)到处看房子,来到这里的时候就被环境吸引了,我们家的精神领袖(岳母)就想要,没想到这边的开发商居然邀请我代言,我也就愉快地答应了。”问及此次所买的房子面积,汪涵表示有260平方米,“我们要的是顶层,有阁楼,阁楼上面还有天窗,到时候我可以和乐乐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好浪漫哦!”记者追问这套房子的总价,汪涵说:“有点贵哦!”是不是外界传言的150万代言费呢?汪涵面露难色地说:“这个嘛,我私底下和你说!”

  不敢和黄健翔抢饭碗

  上周五,黄健翔作为评委加盟了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名声大震》,称汪涵是娱乐界主持人的“一哥”。昨日汪涵无意中透露,他的工资和“一姐”李湘(blog)一样多,但是对于“一哥”的称号,汪涵却很谦虚地说:“我不是‘一哥’,何炅(blog)才是真正的娱乐‘一哥’,他既会主持,又会唱歌,演戏、话剧、写书、舞蹈都很不错,现在我却还在步他的后尘。”此时有媒体问汪涵想不想跳槽到重庆卫视,汪涵笑着说:“重庆卫视已经有了黄健翔,我不敢和他抢饭碗,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湖南。”

  憧憬婚礼要收100万元红包

  有记者问汪涵这套房子算不算送给杨乐乐的聘礼?汪涵否认。和杨乐乐领了结婚证没有呢?“哎呀,今年到处都有记者问我这个问题,说实话,本来很想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都被记者问得不敢办了。”汪涵说:“今年我有很多朋友结婚,我和乐乐都是送的双份,一个红包就是两三千,送得我好心痛哟!我就想我结婚那天,一定要大办,重庆、湖南、北京都要办,你想一个人送一千,一桌十个人,一百桌就是100万的红包,我再去拉红地毯和酒水的赞助,再拍卖一个婚礼直播权,哈哈,想起来就开心,我们就发财了。”记者附和说这岂不是“大腕的婚礼”?要不要再请何炅来当拍卖师?“嗯,这个创意不错,我再请各位主持朋友一一讲话,收视率绝对不错。”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汪涵表示这还是一个秘密。

  当耳朵不丢人

  记者注意到汪涵的中指戴了一个玫瑰金的戒指,问及是不是订婚戒指?汪涵说:“不算吧,这是乐乐今年送给我的礼物,我们一人一个。这个戒指我很喜欢,每次坐飞机遇到气流颠簸的时候,我只要摸一摸这个戒指,我就感到很有力量。”问及汪涵当重庆女婿的感觉,他立刻说:“很好,重庆女孩很直爽,不需要去猜疑,我喜欢。”那会不会是“妻管严”呢?“嘿嘿,我不是‘妻管严’,我只是有点耳朵,我觉得这个不丢人,这是对女性的尊重,对方确实值得我尊敬。”现在重庆也有房子了,会不会经常回家看看?“这是肯定的,只要乐乐想回家,她在哪里,我就去哪里,我愿意跟着乐乐一起闯天涯。”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