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尚雯婕解约风波间隙荣归母校:好久没那么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期被解约风波打搅的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终于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欢笑的理由。昨天下午,她参加了母校复旦大学外文学院主办的“尚雯婕复旦校友见面会”时一扫阴霾,不仅和现场师生粉丝共同分享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演唱了在超女舞台上被屡屡禁止的英文歌。看着台上的偶像真诚地笑着,粉丝们都表示,“三儿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重新回到母校,尚雯婕多了一份荣归的自豪,也因此更为紧张自己的表现。不过她很快被师生们的热情贴心熔化,毕竟这是她最熟悉的地方,有她最熟悉的亲人。在近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上,尚雯婕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许多小秘密:她在学校里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副护膝护腕。她在大学里参加过现代舞协会,经常在寝室里跳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室友见她辛苦,还经常为此受伤,于是买了防护用品,让尚雯婕备受感动。

  大学时的尚雯婕曾经自我封闭,是同学们用真挚的友情化开了她,自她在寝室里过完第一个生日后,尚雯婕便和01法语班的所有同学建立了超乎一般的情谊。正是这种情谊帮助她顺利完成了四年的学业,在参加超级女声期间,也是这些同学摇旗呐喊四处拉票,现在尚雯婕事业处在微妙转折的阶段,还是同学们在身后默默地支持着她。

  对此,尚雯婕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她说:“做学生的时光真的很轻松很快乐,特别同学的感情那么好,让我敞开了心扉,面对问题。如今不管在我的身上有多少的头衔,我会记得我是谁。”

  尚雯婕对复旦学子的要求几乎来着不拒。无论是跳舞还是唱歌或者做游戏,都一一满足。不过在开心之余,对自己的未来,她多少流露出了一丝担忧:“毕业了以后到社会上要考虑很多的问题,现在压力真的很大,似乎我的面前摆着很多条路,但每一条却都看不到尽头。”对尚雯婕流露出的担心,一向力挺她的法语系蔡老师在一旁鼓励:“相信尚雯婕是一个自身有定力的年轻人,做事情绝对不要放弃,要持久地走下去。”特地从外面赶来的同班同学也关切地表示希望尚雯婕可以多休息,不要因为工作而累坏了身体。在浓浓友情、师生情的包围下,尚雯婕唱起了英文歌《FALLING》,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有褪去。

  尚雯婕真的罢工了?

  见面会举行顺利,相比之下,尚雯婕缺席晚上的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的原因却扑朔迷离。一种说法是SMG最终放弃了超女,二种说法则认为尚雯婕已经罢了天娱的工。

  这种说法认为,在复旦的见面会由外文学院主办,活动是与尚雯婕本人进行联系的,天娱公司基本插不上手,最后只有助理随行。除去校友见面会之外,尚雯婕对其他的各项活动都十分抵触,所以是尚雯婕本人不愿意参加晚上的活动了,而她在上海的一天时间也将不会安排任何形式的通告。对罢工的说法,尚雯婕的助理周小姐回应,不参加天地英雄的原因并不在尚雯婕,而在复旦的见面会天娱是全程参与的,所以不存在尚雯婕罢工的说法。

  之前传出尚雯婕与天娱闹解约,而从当事人无心“说清楚”的状况来看,双方的博弈必定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天娱公司也在提出更多的利好消息竭力挽留尚雯婕,其中包括几个广告合约和前往法国拍摄写真。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尚雯婕并没有和任何的娱乐公司有过接触,在背后支持她做决策的很有可能就是来自复旦的智囊团。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