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嫣然基金”遭遇“李鬼” 冒名顶替办圣诞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8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由李亚鹏夫妇一手倡导发起,专为资助贫困唇腭裂儿童而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自创立以来,受到很多关注,也遭遇到一些“骚扰”,更有人趁这个机会,打着基金的旗号,往自己腰包里捞钱,在李亚鹏的慈善晚宴之前要举办另外一场募捐晚宴。

  自基金启动以来,就不断有一些人跳出来,利用“嫣然天使”为自己炒作声名。只是,李亚鹏方面并未予以理会,据称,他们不做回应的原因是不想让那些借机炒作的人“目
的得逞”。

  近日,居然有人以“嫣然天使基金”的名义,在圣诞节办起了“慈善晚宴”!这一消息出现在一家域名和国内某知

名模特公司名称相同的网站,在这里,看到这样一个页面:红色背景上,除了两张美女图之外,有两行大字:牵手顶级名模,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下面还有嫣然天使基金的介绍文字等相关内容,广告内容声称,23日,他们将在某城市一家酒店内举办一次“明星慈善晚宴”,届时,将“携手李亚鹏”,并接受各方面的捐赠,并将收入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表示,之前根本没有人来联系过这样的事。于是立刻给对方打电话,电话那边的人一听她亮明自己身份,有点慌乱,声称自己人正在外面,活动的负责人不在,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而当记者致电那场慈善晚宴的主办方时,更富戏剧化色彩。开始时,笔者表示自己听说有这么一台晚会,并显得很感兴趣的样子,电话里那位先生大方承认他们将在某某酒店办这么一台晚会,但当我们询问他“李亚鹏是否真的像宣传里所说,到时会出席”时,他表示:“目前还不一定。”并已经十分警惕,只想挂掉电话,到后来,他表示自己不是活动负责人,一会会让负责人给我们回应,没过两分钟,回应短信就来了,内容很简短:“你刚才说的活动名称已经被取消了。”

  -相关

  嫣然基金已筹得2000万

  “嫣然天使基金”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目前已筹得近2000万元人民币,正忙于拍剧的李亚鹏表示女儿李嫣长大后,会将基金管理委员会交给她处理,延续基金精神。他还率先带头捐赠一百万元给基金,并感激各方好友支持。而和李亚鹏合作拍剧的苏谨表示王菲曾带爱女探班。

  17岁兔唇男孩向李亚鹏求助

  17岁的伍袁是四川广安某中学学生,得知“嫣然天使基金”在全国寻找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的消息后,给李亚鹏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替所有患兔唇的孩子呼唤社会的帮助。”

  对此,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患儿年龄范围为0-14岁,伍袁已经超过这个年龄范围,但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对他实施救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可以进行专项捐款救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